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超级主力将有大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复盘日记,文中提到的股票仅是个人做记录使用,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今天的行情,就是一个咸鱼行情,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纪录,比2月3日千古跌停那天的量还要小,是一个明显的缩量等待变盘的K线。但是综合全球指数来看,咱们A股依然是最抗跌的品种。就我个人的感觉,大盘这里要变盘了,就在等一个风!这不在尾盘,以东方财富为首的大金融遭遇市场资金抢筹,所以,接下来两天大盘大概率往上变!我们把大盘3月19日、23日、24日和4月2日的低点连线,也就是依托2646点和2720点的这个小波段趋势线延伸,明天要么依托这个趋势线强力反弹,要么就是跌破这个趋势线加速寻底!


当然,不管主力护-盘也好,加快新股IPO也好,或者象上周说的要搞活证券市场,我认为对证券板块的利好应该是最直接的,所以不管是明天放量反弹还是破位大跌,我认为我们都要做好随时介入证券板块的准备,当然,不是每个证券个股都可以埋伏了,一定要仔细分析,千万不要没有目的地贸然介入!我一直看好的华林证券是流通盘比较小的一个证券股,也是两年新股,如果护-盘不选它,那一定是某些人眼X!


有粉丝留言给彪哥,说:为什么国内YQ基本控制,但为什么我们的指数依然涨不上去?个人看法:中国是贸易出口大国,现在因为国外的事,消费能力极度萎缩,卖不出去了,怎么可能指望指数一下子能够好起来?投资、出口、消费、三驾马车,不可能只靠投资(大基建)这一驾马车带动中国经济这一艘巨轮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各地广撒消费券,来刺激消费的原因了。所以我们对待事物要找到它的底层逻辑,做交易也是如此,这也是彪哥一直强调概率的原因了。


明天外资“复活”回来了!前两个交易日,外资因为复活节而放假,而在这两天失去了外资的活跃之后,大A就跟一条咸鱼一样躺着不动了!特别是今天,这走势平的几乎可以给飞机降落用。说到这个外资,我认为,未来其对A股的影响将越来越大!根据目前有的数据,外资持股市值在1w亿这里,而整个A股自由流通的市值不到47w亿。如果扣除掉常年持股不动的大股东,大概一家公司有50%的自由流通的股票常年不会进行交易。所以,言外之意,整个市场保持着较好流动性的市值就在23.5w市值这里。


而目前三大外资指数纳入A股比例为25%,未来会进一步提高到100%。若不加上其他外资指数资金的话,那接下来外资持股市值将达4万亿市值,占据我们较好流动性市值的近20%!这可就是一个超级大主力了!因此,昨晚复盘我讲到的盈利模式转型问题,研究外资未来的动向就是一个大方向!从外资休息最后一天的买入情况来看,主要是流向消费跟基建两个方向:茅台,三一重工等大股,而流出的主要是金融跟科技两个方向,大家看这两天的风格就会发现,内资完全是跟着买,消费,基建比较强势,但科技,金融就比较惨!所以,长期看,咱们小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活下去,只有多研究下外资的模式了。


总体来说,经过最近几个交易日情绪退潮以及情绪冰点后,按概率明天也应该是修复了。如果明天情绪修复,那么明天是短期好的上车博弈先手的节点,如果明天情绪能出向上的情绪拐点,那么周三连板接力情绪就敢高潮,到时候吃肉问题就不大,但到是时候再去接力更难做!当然,这都是我主观的预判,一切以盘面为主,关键是现在没有量,向上很难,向下很容易,这是最大不确定性的来源!!!好了,今晚复盘就这样,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顺便点个赞!当然,彪哥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点个赞支持!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