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就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复盘日记,文中提到的股票仅是个人做记录使用,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昨天大盘缩量十字星之后,今天市场如彪哥的预期变盘向上!而且推土机样的推到了30天线,明天将面临2860点附近压力。从今天反弹的板块来看,主要以RCS,医药,特斯拉,半导体、农业板块为核心反复活跃,特高压,数据中心,充电桩等新基建板块表现也不错,证券板块因消息刺激异动尾盘拉升。这几个板块我稍微讲一下我的看法,新基建板块主要还是以反弹为主,大家要注意好节奏,反弹了要记得止盈,不要涨了就盲目看涨。消费、医药这两个板块不管是市场涨还是跌,由于现在是市场确定性最高的板块,近期资金大多数时间都会在这两个板块中间折腾,无非是节奏变化。短线我还是比较看好证券,特斯拉,半导体等科技股的爆发。


今天这个中阳情绪修复的比较好,创业板刚好在20天线企稳,唯一遗憾的是,上证50又多留下一个缺口,震荡市的缺口一般都是要去回补的!这都是以后的债,不排除反弹结束后再去回补!技术上看,20天线开始走平,指数这里最好整理夯实一下5天线,压力位继续看2860点一线,再打新高反而要注意随时可能形成30分钟的顶背离。当然,明天情绪大概率还会延续修复,因为市场情绪今天才从冰点走出来。


昨晚复盘我讲外资对A股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结果人家今天放假回来,就大买超165个亿,完全是外资引导做多的一天!刚好昨晚我才讲要变盘往上,等一个风来;今天就来了!这不,今天下午有一个消息把市场炸开锅了,就是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合并一事!虽然盘中和盘后都有人出来澄清否认,但无风不起浪,故事已经出来了!而一旦合并,那就是当年中国神车的放大版,我们姑且说为中国神券,那到时候一波行情就来了!逻辑如下:1、中国神券出来,就会拉开证券业的大整合,促使行业越来越强,而证券作为权重板块,证券起,指数必然拉。2、证券作为牛市的信号灯,持续的上涨,一定会刺激场外资金,牛市来了!因此,这事一定要重点跟进!如果这事成了,那么,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就来了!


虽然反弹还在继续,但是,明天接力的事就让给别人了,个股有盈利的我们要学会落袋为安,不要恋战!大家在这个市场要做好交易,一定要在自己状态良好的情况进行,状态不佳时交易,很容易比平时更容易犯错!特别是做短线交易,频繁的投机交易,追求的就是一个大概率!其中包括基本面、技术面、市场面、心理面,状态面,还有其它没有考虑的层面,各个层面最终决定了你的概率判断以及完成程度。


比如一个公司的基本面非常好,财务状况良好,成长性高,相对股价也可以,宏观经济要对他有利,ZC面非常有利,那么这个公司的基本面OK。然后再看技术面,它的形态非常漂亮,又刚刚开始启动的迹象,盘面资金流介入,好像还有庄,各种指标配合的大部分都比较好,技术面也都有了。第三,又是恰逢市场的当中的热点,ZC扶持的标的,在市场赚钱效应好,整体风险偏好比较高的时候,股票的价格也正处于上升的区间,股市还没有见底的迹象。再一个就是最近运气不错,连打麻将也赢Q,做什么事情都顺利,精神状态,精神饱满,然后吃得饱,睡得香,心情舒畅愉悦,决策冷静,那么你参与这只股票的投资,这笔交易赚钱的可能性就大。


如果这其中任何的一个点,基本面、技术面、市场面、心理面,状态面,或者其他你没有考虑到的一个突发消息或因素,都能降低你投机的成功率!所以短线交易是什么?是不断地向百分之百的成功率靠近的交易,但是谁也实现不了百分之百成功。如果这五个方面都OK,那这个股票可以买。如果这当中有一个方面不行,比如说基本面是很好,技术也不错,但是市场不认可,不是市场炒作的热点,那你就得思考是不是值得你去下手了!


买入一只看好的股票之后,需要每天跟踪这个五个方面的变化,如果都OK就继续持有,某一方面不行了,就要考虑止盈或者止损!交易就是向百分之百成功率不断靠近的过程,所谓高手低手、散户专家,小散牛散户,韭菜游资就是成功率大和小的问题,真正到市场上去参与,对错都不是绝对的。当市场很好时,往往运气比较好的散户因为资金量小,仓位可以很集中,而且可以吸到很低的筹码,收益率高的往往比大资金收益率更高,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你会发现很少人能够通过炒股改变这命运,依然还在上班,最后只挣了纸上富贵!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他没有系统的投资体系,投资没有原则,没有风控,赚钱的时候不一定比我们差,但是亏钱的时候,亏的比我们多太多了。


今晚我有必要说一下咱们的中线山东了,今天的成交量创下上市以来的最低点,很明显,这里主力高度控盘了!无量上涨,一般都发生在股票拉升的初始阶段,表明主力高度控盘,筹码锁定,且稳定性好,浮筹少,一波上涨行情即将展开了。大家都知道,很多牛-股的诞生并不是一路顺风的上涨,期间也会经历各种市场情绪和主力间的博弈,只有深刻的理解了公司股价的驱动因子,才能稳坐钓鱼台。我经常说,好业绩的公司迟早会被市场挖掘出来的,所以,继续坚持持有不动摇!如果你现在在底部不够坚持,那后面胜利的果实就不是属于你的了,而是属于坚持下来的兄弟!相信自己,相信主力!相信彪哥!感谢所有人对彪哥的信任,谢谢你们,无论市场如何,彪哥都会用心对待你们每一个人,为你们拿到最大的回报!


好了,今晚复盘就这样,要是觉得内容还不错,记得点个赞支持!当然,彪哥只提供逻辑,最终的决策只能靠你们自己,请勿胡乱无脑跟风!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就点个赞支持!明天早上9点直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