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大跌150点,明天怎么办?

人狠话不多,股市有彪哥,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彪哥!开始今晚的复盘,老规矩,先点赞报道,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让你在股市有所作为!记住!要想A股玩得转,跟着彪哥把钱赚!!!


面对今天的市场,各种质疑声音不断!彪哥非常想安慰大家,可是什么样的言语,好像又都显得非常苍白无力!因为只要是亏钱,各种负能量的情绪就都会涌现出来!我经常说,股市是反人性的,今天大跌人性的两面性就完全的展现了,我相信,昨天还自己觉得能在市场里挺住的人,今天应该都快挺不住了,明天如果再惯性去杀一下,那又会看到什么样的人性呢?说实话,只要还有勇气在这个市场里混的,我觉得就要学会面对这样的市场,咱们远得不说,就说今年,一次国内YQ,一次国外YQ,市场是如何杀跌的?这一波,就是因为大家对这波牛市的期望太高,而差距到来,心里的承受压力也就越大!


谁都没有想到,今天大盘会这么杀?!我本来认为杀完恐慌盘差不多就结束了,结果一波接一波,特别是尾盘这一波,没有一点有效反抽,最终指数大跌150点!按理来说,指数连续的调整过后,今天本来是止住10天线反弹的,但是今天并没有反弹的预期,反而还加速的猛跌,从牛市,一下子就变成了熊市,这就是A股市场!这三天的下跌大超预期,几乎连失了三道的整数关口,A股史上第四波的牛市行情为期四天,难道就结束了?接下来我还能解套么?我想是现在大部分人想知道的。


我今天在直播上说过,不是天天上涨的才叫牛市!只要是大方向一路向上、持续时间长的市场,都可以称之为牛市!所以,调整并不是坏事!有调整,就有分歧,才能走的更好!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信息是普及的很快的,上周末的时候集体的喊牛市行情,大家都疯狂了一下排队进场,这些新进来的散户,被今天这根大阴线砸蒙了!很多人说,今天中芯国际上市,整个A股都在陪跌,我想这是上面不愿意看到的,如果明天继续大阴,老乡们是不是就不来了?渣男要挽回你的心,势必周末又要给你新的盼头了!看今晚有没维稳的消息出台吧?


还真应验了之前那就话:牛市的补跌那谁也逃不掉,只有早杀和晚杀的区别!今天我们重点持仓股,尾盘又被带下来了,心里也挺难过的,没有按照我的预期去走,本来想尾盘干上去的,但是,大盘都这样走了,也就没必要去干了,索性就让他自生自灭吧!没有办法,倾巢之下,焉有完卵!牛市中的回调就是这么残暴,当你满仓持股的时候就一定会碰到这种局面,只是何时来而已,预期之内,预料之外。既然已经被锤,只能欣然接受等修复,看明天的惊喜吧!


今天A股爆跌150点,那明天怎么办?我认为,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市场的风向标东方财富、中芯国际东方财富带起这波牛市启动,中芯国际是这两天资金抢跑的主因,明天这哥俩有一个好转,这个市场都会有修复,只是看修复的高度而已。同时明天是周五,市场这样的大涨大跌,肯定都不是上面愿意看到的,跌多了,预期周末有利好,明天就是情绪转折点;如果预期周末利空,那就减仓或清仓出来。两手准备,一手是,明天盘中如出现止跌,就补仓,同时记得尾盘将补进去的仓位T出来;另一手是,如果继续下探,盘中高点就减仓或清仓出来。当然深套的就地卧倒,下周也会有反弹的机会出来。


好了,本来市场不好,彪哥也不想写太多的,可是写起来又没停住!因为彪哥最终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被市场吓倒了,也不要因为这几天的连续杀跌,就一蹶不振!如果离不开这个市场,那么我们自己就要强大起来,每一次的失利,都是教训!即使现在看前面是一片漆黑,可是黎明总是要来的,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心若在梦就在,我们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相信自己,靠自己才能闯出一片天!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风格,记得点赞加关注,让你在股市投资不迷路!!


声明:文中提及的个股和操作,是彪哥复盘逻辑的产物,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