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在耍流氓!

今天上证50持续护盘,大盘反弹上涨,指数虽然在反弹,但今天的量不够,一切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在耍流氓!而且上证上面还有很多套牢盘,要是没有增量资金进来,上证大概率不是虚晃一枪之后继续向下磨底考验阶段支撑了!今天的操作就是把昨天早上开盘做的中原内配盈利3个点见好就收了,有部分昨天跟着彪哥做的中原内配看着现在大涨又觉得出来早了,做短线,就是快进快出,本来行情就不稳定,谁都不能保证高歌猛进,那我们盈利了不见好就收,很多人只会买,不会卖,这就是导致大部分人在这个市场不赚钱的原因!市场上不是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吗?


冲动是魔鬼,一定要合理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炒股也是如此!因为股市会将人性无限放大,心理缺点暴露无遗!一些内心不够强大的往往就只能当韭菜!情绪化的交易导致的是接连亏损,避免情绪化交易这一说,其实就是要把大家变得理智,不受情绪所影响!像近期这种弱鸡行情,如果控制不好,情绪化交易所造成的追涨杀跌来回收割,谁都受不了!所以,我一直说,我们大家在这个市场永远都是学生,需要不断地去学习,包括彪哥也做不到完全不情绪化交易,有时候也会上头,每一次的教训都还是挺疼的!我觉得我这几年炒股水平提升最大的不是技术,而是心态!也可能就是大家说的:悟道了!这一点,我希望大家以后都会懂!


当我们看不懂行情的时候,如果你死活要操作,那叫送人头!既然你不能够判断市场怎么走,那我们就盘中去跟随!还记得我的话吗?跟随市场,顺应市场,这就是最好的操作!做好两手准备,不管市场最后走哪个剧本我们都应对自如!现在的节奏就是一个高低切换,前期的强势股补跌,昨天还是龙头,今天也有可能给你按趴在地板上来回摩擦!不确定性加大,风险系数偏高的,就要加速交易节奏,做到快进快出,手起刀落!所以,稳重的朋友,我还是建议你们先坐下来看看戏吧!耐心等待大盘重回5天线! 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记得点赞加关注,让你在股市投资不迷路!


声明:文中提及的个股和操作,是彪哥复盘逻辑的产物,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