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时候别和我说格局,见好就收不会错!

早评:市场经过调整后,这几天都有机会迎来反抽,风险相对于之前会降低,盘中有急杀,不破震荡区间的,仍然是一个比较好的买点!做超跌反弹的核心是,绿盘买,红盘卖,把握好赚钱了就跑,例如前天绿盘进场的,昨天红盘赚钱就要跑!行情不稳定,那么短线就不好把握,我让大家休息的话才说了三天,就有朋友在猜彪哥是不是输怕了,实事求是讲,我自己这个月的操作还是比较成功的,很多小白认为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急流勇进,逆势的人才是高手,但是在我看来,在明知道大盘调整为大概率时,顺势而为躲过的人才叫高手!现在的行情你天天去里面折腾,赚是赚不到什么钱的,亏就特别容易亏,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控制手别瞎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