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尾盘爆拉,这个现象很诡异!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彪哥!风景无限好,就看你有没有发现的眼光!慢牛的市场,震荡加大,更加凸显了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的戏码,要想找到更好的风景,就看你有没有眼光!好了,闲聊说完,开始今晚的复盘,老规矩,先点赞报道,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让你在股市有所作为!记住!要想A股玩得转,跟着彪哥把钱赚!!


今天的行情,又是一轮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行情!而逻辑,就是我这几天讲的上有压力,下有增量资金支撑!每天万亿级别的成交量,行情就很难熄火!尾盘半小时牛市旗手券商一波爆拉,中信建投中信证券两只大象股双双涨停,晚上集体出业绩月报大家都知道了,但中信证券出现这种弹性,我认为大概率不是因为业绩,而是两中合并应该是要加速推进了,虽然今晚公司又澄清了,但宁可信其有,不要信其无!毕竟现在外资不断的涌入咱们的市场,我们也需要一家航母级别的大投行,这就是下午券商爆拉真正的原因!


但是券商的最大问题就是持续性不高,持续性不好的话,指数在3400点附近这个位置还会反复的震荡。如果持续性强,那么市场就会形成合力,把空间打开,后面迎来的将会是市场个股的加速行情。但是加速性行情明显是不显示的,从目前来看的话,市场上面整体还是存量博弈,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进场,那么券商的持续性就很难,加上明天周五,周末市场的不确定性对持续性会是一个考验,现价段市场上面更多的机会还在在于军工和科技上面。


市场的高标方面,昨天君正集团反包上板,随后市场的高标个股都得到了修复,资金抱团高标还是比较明显的,今天开盘只有君正集团是高开的,其他的高标基本上都没有溢价,这就是为什么彪哥昨晚会说其他的高标接力需要谨慎!因为这些高标都是属于跟风效应,只有龙头君正集团才是真龙,其他的都是小妾!所以第二天受伤的永远都是跟风股,今天君正集团高开之后再度上班,从这个情况可以看出,目前高标个股还是在做最后的挣扎挺倔强的,但是无论怎么样去反弹,都是笼中之鸟,只有君正集团才是真龙!


今年最强的生物疫苗今天也开始大面积大幅度补跌!说实话,我认为这是好事,强势板块不补跌,很难说调整结束,大盘冷热不均很难冒头新版块!我举个例子,比如说短期行情是军工,疫苗来带动,但是这些板块位置非常高,后面的空间也不大了,但现在没有新热点出来,短线资金也不会说重新去做新板块,因为没有人带头,谁也不会去做出头鸟,大家继续抱团,结束的时候抢跑比谁快!高位强势板块全部开始补跌,这个时候不得不选择新热点和板块,资金有两种选择,一是军工,疫苗等短期回调巨大,资金有可能继续接力做第二波,因为这个板块记忆最深,散户的情绪和记忆还在,容易跟风。或者是短期调整的不够,资金也有可能去做前期深度调整的科技,芯片等。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已经快了。


总体来说,我认为,指数在箱体附近震荡,在指数没有明显的突破之前,暂时看指数是走双头的震荡行情,所以在成交量连续破万亿的支持的震荡市里,尽量避开一致性特别强的高位股,尽量找低位且逻辑较硬的新题材,我认为可以关注长线逻辑的主线,比如芯片、软件服务、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现在市场里的诱惑太多,节奏踩不好的时候,就休息一下,实在管不住手,想去玩,就只买100股,去感受市场!等自己真正的强大了,再去干,吃大肉!好了,今晚复盘就说这些,希望我的复盘对你的操作有所帮助,如果你喜欢彪哥的霸气、牛逼、威武、优秀、风趣记得点赞加关注,让你在股市投资不迷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复盘日记,文中提到的股票仅是个人做记录使用,可以借脑,但请勿盲从!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