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0日股侠彪哥下午股市直播!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股侠彪哥的直播平台,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午评:早盘指数继续弱势调整,盘面上继续分裂,弱者恒弱,但创业板依然有不少的涨停,我感觉今天指数应该是调整到位了,短期应该会有弱反弹,但后续依旧要降低预期。可转债今天很强,不少投机资金去参与可转债了,这也侧面说明行情的垃圾。可转债彪哥不建议你们去弄,目前已经高潮,别看涨幅很大,实际参与其中亏起来也很快的。这个行情建议就是每天看看创业板的优质票,第二天一般有溢价,控制下仓位打野为主。


如果您认为彪哥的实盘直播有参考价值,请输入“518”报到,新人记得点赞加关注!




10-20 13:13

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午后继续高歌猛进,最近差不多两个月彪哥的重点全部是在创业板这边,有跟着彪哥的节奏都是吃大肉!但是,下午如能共振拉高,则要注意几个事情,第一,强势股的反抽,更多的是兑现的机会,而不是追涨的机会。第二,寻找有逻辑的板块和个股,行业龙头会比较稳,就像新能源板块,特征很明显,低位股的潜伏需要耐心。第三,多低吸,少追涨,因为这里不支持大级别的反抽。最后,仓位的控制,没必要重仓。


10-20 13:43

今天必然是创业板注册制新股的天下,所以,兄弟们耐心持有手里的品种,不要朝三暮四,好好等着他爆发吧!今天不考虑出,明天在考虑。

10-20 14:14

我再次提醒!我没有助理,本人也不做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这些合作,同时我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以后我不会再啰啰嗦嗦的去提醒了,因为你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请你对自己负责任!!!

10-20 14:24

量子通信在周末这个概念多叫人期待,现在多让人失望!所以呢,我希望大家炒股不要看消息,因为消息和伤害你,多做潜伏,风口就是类似这种消息来了,你提前潜伏的,那是不是就是吃大肉!只要是关注彪哥一年半载的人都了解我,我从不追涨的,我都是提前去潜伏,所以彪哥基本上不会去吃面!虽然做潜伏这个过程是比较寂寞的,但是,做这种吃肉也是最爽的!

10-20 14:49

今天是创业板注册制新股的天下,明天可能要换到主板了,所以,明天如果你手里持有创业板注册制新股的,明天开盘就可以见好就收了,不要恋战哦!

10-20 14:57

收工!今天创业板指数明显强于上证,上证在回踩3307点之后也出现了反弹,说明下面有承接!在外资资金连续流出之后,今天资金出现了回流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说明机构开始加大了吸筹进度,优质股可能因资金的持续注入带动底部起涨的数量,从而带动整体趋势再次上涨。从技术上看,创业板只要明天不破近两天低点,则止跌企稳成功,然后会有一轮反弹浪出现,有可能超过2792点,向2800点进军。既然接下来看指数反弹,那我们就要把握好机会,今天下午我说了一个双十一概念,今年的双十一概念或会提前表现,现逢低布局,拉高后止盈出局。对于中长线而言,三季度业绩确定,并符合产业政策的个股,均将在四季度或下年一季度,有好的表现,在底部的可以提前去潜伏。好了,今天交易就这样了,感谢大家一天的陪伴,朋友们9点晚上视频直播见!别忘记点赞加关注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