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跨年度行情,抓住机会勐干!

午评:早上指数放量上涨,主板继续强势,顺周期股、白酒股大涨,行情走的不错。不得不说这个月蓝筹股赚钱效应是真的强,高位几个标杆股都是反复震荡反包,没有走A字顶,市场情绪非常强。指数下午预期继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大,临近12月不少资金都在准备春季行情,这个位置不可能会跌太深,所以,每一次调整都是低吸机会,年底的行情不会差,大家抓住机会勐干,这个星期上证指数目标是拿下3450点!


11-23 13:10

有色、煤炭、钢铁,化工今天都是大涨,周期和涨价,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市场的主线,但要注意短线的回调风险,没有只涨的个股,也没有只跌的个股。国联证券今天是唯一一只证券股涨停的,证券代表方向,银行代表稳健,这两个是推动今天大盘的主力,也是能否突破的关键,他们如果大涨,市场势必放量!

11-23 13:12

证券增加一只涨停的,中金公司成功涨停!在证券爆拉的刺激下,上证指数直线大涨,没有持有周期股的朋友,耐心点,很快就会轮到题材股爆发了的。

11-23 13:35

好久没有中线和短线两个账户全仓干的节奏了,现在我们什么都不用去想,就是耐心享受拉升的快乐,享受牛市的爆发!为什么我说现在是牛市,因为所有的板块都在轮动爆发,那你说,不是牛市是什么?牛市最简单的操作,就是持有在底部的股票紧紧地握住享受拉升!

11-23 13:59

大家还记得我上周说的吗?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距离创业板指中阳大涨的日子还有不到三个交易日,你们准备好了吗?目前看,市场又一次验证了我的判断!我一直把我能看得到的,能说的,该说的,都说了出来,希望你们要珍惜,别等到大涨了以后在来给我说各种不如意,人生没有后悔,只有忏悔,但是,只有后悔和忏悔当然不行,你一定要记得每一次的后悔和忏悔都是下一次的把握!!!

11-23 14:20

为什么我一直强调做股票要有耐心,不要去做超短线,市场说做超短线的有多牛逼的,都是骗三岁小孩的,只有找在底部有业绩保障的公司,然后潜伏进去,拿他一个季度,一年四个季度,就做四五只股票,你的资金一样可以翻倍,如果你是一百万资金在这个市场操作,5年就可以实现1600万,当然,在这个市场有90%的人是亏损的,别说保住本金。从我在A股市场投资十几年的经验看,耐心的人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11-23 14:54

收评:今天两市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突破近期高点,创业板开始争夺20天线,量能略有放大,20天线收复后,还会有震荡上行的趋势,从震荡来看,或有突破2831点,则可随时完成子浪五的反弹。不过,市场已经告诉我们了,优质股抱团开始起涨!外资是我们唯一能实时看到的机构态度,外资开始连续两天净流入,如果超过五天以上的净流入有望让行情开启加速,上证指数开始放量过高,赚钱效应如果能快速提升,吸引增量资金进场加上外资,上周彪哥就提醒大家的,年底行情悄然启动,目前机构正在蓄力准备合力开启大波段行情!操作上,持股待涨即可。今天我有开新仓,同时把中短线两个账户都打满了,好了,今天交易就这样了,感谢你一天的陪伴,明天见,当然,别忘记点赞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