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风向标迎来热炒,大盘要开启主升浪吗?

大家晚上好!我是股侠彪哥,市场上的波段表现,就像是一个个山丘,有上、有下,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无论上、下如何,都要坦然的面对,跟随市场,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好了,闲聊说完,开始今晚的复盘分析,老规矩,点赞报道,我想看还有多少人在股市奋斗的?


在北向资金的涌入下,今天指数继续延升,市场人气急速回温,指数放量突破区间压力点进攻上3400点,创业板指继续维持之前的强势反弹路线,继续向上突击,目前来看,沪指呈现多头的走势,创业板指也放量上行,但疯狂过后的市场就有修复的可能,因为现在市场资金没有格局可言,动不动就出逃,特别是聪明的北向资金,上演马拉松,跑得比任何人都快,那么接下来分歧的概率就会增加,明天将是套利的一天。不过,上证指数在这个位置如有效的放量突破,那么将开启新一轮补涨行情,反之震荡格局不变。


我今天在白天的直播中也说了,现在是轮动行情,就是接下来所有的板块都会轮流上涨,为什么,因为年底了,大基金、机构要排名了,他们手里的品种不大涨,怎么会有业绩,没有业绩,排名怎么上去,排名上去了,明年就大把的主流资金跟着他们做了。到了年底,想必很多朋友都去参加了证券公司的年度策略会,周末彪哥也去了两家证券公司的策略会,截至目前,市场主流券商的观点也都公布完毕,大家对于明年的观点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可能很多朋友觉得证券公司的观点没什么作用,但我想说的是:它们引导着市场的风格!此外,每年我们付费给证券公司买研报的成本都过百万。因此,别小看了人家的研究能力,正所谓存在即合理!结合眼下全球大环境和综合了所有券商的观点,彪哥认为,2021年的牛年会有行情,特别是上半年。因此,对于不想折腾的朋友,既然都已经年底了,那就耐心持股等涨即可!


为什么近期彪哥那么的看好指数,很多做短线的投资者其实并不大关注指数的走势,因为短线的情绪和指数的表现仅仅只是弱相关。如果你不关注指数,就会缺少对于市场大方向的一种信心,太过于着中当下,特别容易丧失大局观,从而最终影响到交易的胜率!只有对市场走向心里有底,才会更好的应对每日短线情绪高低所带来的博弈机会。正如我上周所说的,这波调整行情一结束,创年内新高就成了当下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时隔两个多月,今天上证重返3400点,距离年内新高仅不到30个点。


7月份上证的高点是3458点,今天上证收盘价格是3414点,创出新高也是指日可待。从7月份开始的调整,已经持续了4个半月,这段强势横盘震荡的调整其实是非常考验一个人的耐心了,虽然在这期间有很多次大家都进入到了极度悲观的心态中,但彪哥一直都是保持一个乐观看多的观点,如果这周指数能创出新高,那么就可以确定,从7月份的横盘已经结束,新的上升正式确立!也代表着我一直对市场保持信心的决心是值得的,因此,现阶段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我们退缩,市场上涨的周期当中虽然也会有反复震荡的纠结时刻,但市场整体的运行趋势却是在不断走高的,只要你坚定这个信心不动摇,那么该你赚的一分也不会少!


阶段性的牛市行情,就是走轮动的路线,不过对于周期题材的炒作力度有着明显的削弱,但强度依然很强,新能源汽车方向依然备受瞩目,这个方向炒作的够久了,虽然一直有反复,但整体方向延续强势的走势,从中也衍生了不少一波流的妖股,一波接着一波被挖掘出来,趋势标如比亚迪长安汽车江淮汽车等高位标,虽然有着资金的运作,但不适合追高追涨,可以观察底部开始放量启动的南京聚隆龙星化工,都是有着预期的炒作空间,但只适合去做低吸,高开太多就谨慎点。而半导体芯片这些题材依然默默无闻,周五强势的军工再走分歧,白酒这里太疯狂了,没有先手的不建议了,证券和指数上行是形成共振效应的,国联证券今天率先封板,不适合追涨,只能做低吸潜伏。


说实话,近期的行情还是比较善意的,有着外资的参与,赚钱效应有着明显的递增,但幸福来临的时候还需保持一颗谨慎的心,因为我们的市场就是这样,有涨就有跌,特别是连续上涨的时候,越需要谨慎,稍有不慎就会失足在其中。最近虽说操作上种种的不顺,有些兄弟们耐不住性子,当然也有指责兄弟们的,我的出发点是好的,但错了就是错了,努力改正就是,当然,也有很多兄弟们来安慰彪哥,这让我倍感欣慰,也让我增添了不少信心,股市就是这样,有亏就有赚,只要是坚持下来的,我相信你不会失望!今天后花园实战小分队也迎来回血之路,上周五操作的天然气品种已吃肉,明天以盈利减仓为主。


总体来说,我们认为,今天市场放量上涨,冲击年内新高,证券板块虽然只有2只涨停,但这只会是开始,如果大盘想要开启主升浪,那么通过证券来打开市场赚钱效应将会是市场必走的一步棋,除非明天市场又开始调整了,不然证券一定还会继续上涨!好了,今晚就说这些,如果你喜欢彪哥的观点,记得关注我,方便下次查看,在彪哥这里有你想要的,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这个市场:持续复利!朋友们,晚安,好梦!


声明:我在文中提到的个股仅是个人做复盘记录使用,不作投资参考,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