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积极做多,今天主线还会是它!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从点赞开始!


早评:昨天指数冲高回落,今天大概率走震荡,盘中只有继续放量突破昨天高点,短线风险才会解除!我认为,这两天的走势,将决定指数突不突破,突破了,吃大肉的可能性更大,没突破,小小的套利仍然可以做,只要策略对,吃肉就不是问题。当然,由于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思路一直都是低吸,机会继续看好,大科技、大金融、新能源汽车。



11-24 09:34

指数小幅低开,今天继续看震荡上涨,周期股和白酒股会慢慢落幕,今天轮到科技股的表演了,继续看好半导体芯片、5G,新能源汽车,大家耐心持有手里的半导体等科技品种,等待爆发!!!

11-24 09:39

猛干科技股,猛干创业板在底部的品种,在两天内肯定有不错的收获!年底行情启动信号已出现,大家是不是明白了上周说的话,再不动起来就来不及了!这一点,彪哥已经反复提醒,如果你再不把握机会,就要被大牛甩下车了!

11-24 10:13

指数再次冲高回落,说一万次,不追涨杀跌,如果指数真要突破,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是必不可少的,这个位置成交量起码要维持在万亿以上。指数能不能够突破都是后话,我们还是要基于当前的行情来做策略!目前来看,市场仍然处于结构性的轮动行情,这个我之前说过,思路基本维持不变!分化每天都在上演,渣男操作必不可少!!!


11-24 10:34

市场上操作的方法很多,但最核心的一句话,应该是: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而很多人搞反了,经常是分歧下跌的时候,不敢买,别人在大涨的时候,去追涨,所以,很容易形成追涨-被套-看别人涨-割肉追涨的恶性循环,能够买在分歧的前提,是对个股有分析,有预案,这也是我每天复盘的最重要的意义,复盘整体上是为第二天的操作做准备的,久而久之,也就能逐步提升自己的盘感了。


11-24 10:38

昨天复盘我说上周五做的天然气品种今天见好就收,目前看又已得到验证,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市场从来不缺少机会,缺的你有没有执行力!开盘就说今天猛干科技股的半导体芯片,目前看,方向再次把握住。

11-24 10:51

对于市场的行情,前面说了那么多,我只是想表达一个观点:当前阶段不是顶部结构,而是牛市的确认整固阶段。前段时间,在你们都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我给了方向,一个是145,一个是新能源汽车的品种,大家再去看看,新能源汽车的品种是不是特别的给力,其实我很不愿意去吹自己到底有多厉害,但是,你看到了什么,你又在实盘体会到了什么,你就可以深有体会了,新能源汽车已经有了一段旅程,可能后面还在继续,但是,记得不要贪心,差不多就好了。


11-24 11:19

甚至是从中短期的机会去看,潜力也是特别的大,比如我前面分析的大循环下的出口转内销企业,这也是最近家电轻工走得比较强的重要原因之一,还有就是y情下国产品牌的崛起,以及科技时代下数字化经济带来的电子消费,等等这些方面后面可能都会出现很可观的操作机会。你看我昨天将剩下的全部仓位都有已经打出去了,很多人都是在熊市形成了一种熊市思维,不敢面对牛市思维,因为他觉得不可能,就像2015年,很多人习惯牛市思维之后,不敢承认熊市思维一样,知道一次次洗礼之后才会承认,我很多时候都在想,顺势岂不是更科学,为何要这么有成见!!!



11-24 11:24

兄弟们,我已经全仓备战未来的大牛市,你若想继续原地等待,别说我没在机会来临前提醒你,这轮牛市可能会比较长,或许结构性牛市,或许是机制的变更,核心资产化,等等一系列因素去推动新的大周期增长,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可能会在后面的每一次布局中去拥抱更核心的资产去实现财富的增长。3600点,3700、3800,甚至是4000点即将启程,提醒大家,该把握的要大胆去尝试,该耐心的时候要坚定信念,该气质的时候要保持住气质,就比如现在,我都已经保持了一个骚气的动作好几天了,就等着数字涨涨涨了,你们也保持住!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