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飙车的行情,你还能赶上哪一趟?

大家晚上好!我是股侠彪哥,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味道,你我相约在老地方,咱们开始今晚的复盘,老规矩,先点赞报到,我想看今晚有多少人在线的?新人务必点赞加关注!!!


三大指数全天都在水下窄幅震荡,上证盘中一度失守3400点,不过好的是,收盘又收缩了战线,重新站上3400点的位置,失而复得!上证目前逼近箱体高点,上方心理压力较大,如果要继续走强还需要大金融板块带量。今天市场的成交量缩,说明了资金做多还是比较谨慎,在冲关之前,没有大金融的发力,也很难突破成功,如果说真的要突破的话,我认为本周就是最好的时间,如果说迟迟的不做突破的话,那么咱们就要适当的降低下仓位。


昨晚外围市场,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今天亚太地区,日、韩股市都已经创历史新高了,可只有我们大A,还在为3400点能不能站稳,3500点要不要突破而纠结!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大A怎么就这么熊呢?!有机构称,未来一个季度上证将维持震荡,维持3100-3500震荡,人民币升值叠加外部风险落地,A股处于较为友好的交易窗口。天天听机构、专家的讲,要大涨了,要突破了,结果一到盘面上,内资比谁都跑得快!


情绪上,早盘科技股的爆发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恒温的作用,虽然没有带动指数继续走强势,主要还是因为场内的获利盘太多,金融股也迟迟没有现,和指数形不成共振的效应。再加上早盘资金对智慧农业金浦钛业青青稞酒这样的高位票直接闷杀,对于做多资金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这种开始高、低切换的行情,对于短线来说是很难的,尤其是喜欢打板的投资者,成功率会低一些。周期股这边延续下来的今天就剩下稀土资源,但轮动也是比较快,尽可能的跟风前排强势的去参与,周期补涨的基本也就一日游行情,所以,现阶段的行情,不适合追涨。


今天可以说又是飙车的一天,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充电桩都是大涨,板块龙头小康股份7天6板,盘中有一小段开板,带了一个小尾巴的T字线,尾盘封单量还是1亿多。但今天出现高、低位切换,明天开板看承接如何吧!消息面上,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已连续5年位居世界第一,截至今年10月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约510万辆,提前实现了2020年底500万辆的保有量目标。国家电网旗下的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其智慧车联网平台已接入充电桩超103万个,成为全球覆盖面最广、数量最多、服务能力最强的充电桩网络。新能源汽车近期消息一直不断,也是反复表现,即使出现高、低切换,像隆基机械和胜股份京威股份广安爱众南京聚隆这些在低位的,如果能骑上,赶上一趟,我感觉还是比较安全的。


回顾一下我近期的交易,唯一吃肉的方向是天然气和新能源汽车,其他的科技股都是小盈小亏,整体净值是微赚的,没有太大意思!对于指数来说,近期需要的是持续放量,这样上攻才会好一些,我们还是耐心一些,看它如何选择?超短线咱们还是以套利的模式去做,跟随资金运作的方向去做高抛低吸,其它的也就没什么好强调的了,好了,今晚复盘先到这里了,如果你喜欢彪哥的观点,记得关注我,方便下次查看,在彪哥这里有你想要的,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这个市场:持续复利!朋友们,晚安,好梦!


声明:我在文中提到的个股仅是个人做复盘记录使用,不作投资参考,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