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3日股侠彪哥下午股市直播!

大家下午好,我是股侠彪哥!吃饭回来了,继续看盘,喜欢我的观点记得点赞,早上两市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指数呈现整理走势,我觉得今天指数震荡下是好事,只要成交量没下来就没关系。目前这种慢牛的节奏是最好的,市场的高潮点还没到,专心做有逻辑的行业,有支撑的个股,方向好的,仓位多一些,没把握的,仓位少一些,早上半导体板块逆势大涨,彪哥反复提醒的半导体芯片个股全线大涨,北方华创牢牢封住涨停,跟上彪哥节奏的都是几十个点的大肉,这里恭喜家人们了,长电科技紫光股份闻泰科技兆易创新紫光股份通富微电中微公司还有5G通信的信维通信中兴通讯歌尔股份等等核心资产也都逆势大涨!昨天彪哥再次提示兄弟们要拿住,今天半导体直接启动大涨,相信兄弟们是赚的盆满钵满了。


说实话,半导体芯片的强势崛起,彪哥一点不意外,因为我提前跟大家分享了半导体芯片的逻辑,除了行业景气政-策扶持,半导体行业本身业绩也是很突出的,前面我带领大家在底部布局了半导体芯片核心资产,现在都有了比较大的收获!彪哥再次提醒兄弟们,半导体芯片刚进入启动行情,手上优质股没有明显转弱之前继续跟主力一起躺赢,要知道增量资金后面还会源源不断的进入的,就可以享受到资金持续进入带来的溢价。



01-13 13:28

只要是彪哥重点要去买的股票,我都会尽量抽时间去上市公司调研,就好像和女孩子谈恋爱,在追别人的时候,肯定要先了解一下别人,当然,有时候也有自己的不足,或者说是失误!正如有人和我说,彪哥尽是捡好的在吹牛,真的,这个朋友说得真的对极了,就如北方华创、深南电路、中微公司、闻泰科技等等,你真认为彪哥是神啊,不过就是比你们多了些经验,多了些人脉,在广州能认识到无数的私募人士而以,有很多核心资产我也没有买入,哪有这么多资金来玩这么多股票,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彪哥分享后就买入,而一买入就想赚,又不去做功课,而且我哪有如此多的时间,特别是近期这种大市值的行情,再好的股票也无法扛着下跌!记住一点,任何的优质股没有明显转弱之前继续跟主力一起躺赢,如果转弱马上落袋为安,然后寻找下一只核心资产买入。

01-13 14:38

指数继续震荡回落,今天又是一面火热无比,一面惨淡无比的割裂行情!上涨的个股基本都是机构抱团行业龙头的个股,下跌都是小市值的股,近期行情是这样,小票跌多了反抽一下继续跌,大票涨多了调整一下继续涨,虽然都会有涨跌,而你的选择之下一对比差距会越来越大!现在大小票之分已经是站队问题了,不是小票不好,也不是大票便宜,大票的估值已经开始吹泡沫了,但是市场的资金还在持续的去哪里,哪里就是方向,市场的风格本来一直都是如此!你要么就是跟机构站在一起,和大票站在一起,那么你可以享受这一波的疯狂,然后当的跌破5天线时随时止盈离场,要么就休息一段时间提前过年,至于何时切换,只有走出来才能知道!

01-13 15:03

又是抱团个股赚钱的一天,这几天跟上彪哥节奏做了核心资金的朋友爽歪歪吧?指数这里没有问题,震荡后继续高歌猛进!这几天大家心里不舒服,除了没有买到大市值机构抱团的股票,另外一点就是自己的小票是下跌的,其实,错过的股票,没啥可惜的,我们这辈子会错过很多事,错过很多好的股都,目前市场有4000多只股票在上市交易,还怕找不到新的好股票,在舒服的位置进场吗?建议大家心态摆正,长期走下来,必是赢多亏少!好了,今天就这样,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