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导体板块逆势大涨,这里有一个信号要留意!

大家晚上好!我股侠彪哥,今天三大指数高开低走,市场呈现弱势整理,下跌个股数大于上涨个股数2倍以上,周末我讲了本周市场走势的预期,预期整体性转入震荡。目前都是预期内的走势,没有超预期的情况。今天市场成交量也没有继续有效放大,那么短期震荡格局不会改变!目前大的风险没有,震荡市注意好节奏即可,大跌大卖,大涨大卖。等市场在这个位置磨一段时间,后面会有新的方向选择。我预期这个时间节点应该是在下周美哪位上班后结果就会出来,到时候再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做应对即可。


今天市场的交易结构变化并不复杂,以光伏,锂电池,军工为主的三大高位抱团结构出现阶段性调整,资金分流转向低位的结构继续抱团,高低切的现象明显。三大主线这里的阶段性调整,不看行情结束,等这一轮调整完,后面好的品种还会继续新高。今天盘面反馈的情况看下来,三大高位方向军工的筹码结构是最稳定的,我认为一个与整体估值相对更便宜有关,另一个与军工业绩马上要出来有关,不排除军工后面会提前于其余两个板块,优先走出集体性修复,引领下一轮的修复行情。这里面密切关注几个最大市值的军工品种,他们的走势指导军工板块的预期。今天军工感觉有点独立出来的味道,后面我们再验证。


今天资金高低切的方向主要在科技类,消费电子核心是TCL科技,我自己会看情况去玩,但是这个位置我不会再去给你们推这个方向。科技另一个方向可以看看5G通信,位置比较低,另一个就是我近期以来反复提醒的半导体芯片板块,今天很多核心个股也都逆势大涨,北方华创一度封住涨停,闻泰科技兆易创新紫光股份通富微电中微公司等等也都是大涨,资金的高低切换彪哥都是提前说的,半导体芯片后续还会有资金持续介入,可以继续跟主力一起躺赢。


为什么彪哥一直看好半导体芯片,因为半导体芯片行业太景气了,全球封测龙头日月光上半年订单全满,并且涨价30%客户还是要提前预定,封测的确定性太强了,涨价会推动封测业绩高增长,而现在半导体芯片板块的上涨只是刚刚开始,今天市场整体下挫,资金都是在往低位切换,不要因为害怕一个小幅的震荡就卖飞了,增量资金还有很多要入场,外资一直在跑步加入入场,像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还有5G通信等低位板块都开始有资金持续介入了,上涨过程中会有一些小分歧,但是不改中长期向上趋势!


总的来说,我认为市场这里要转入震荡,因此,防守意识要有!交易难度一大,很多人前面赚的钱又容易吐出去,大部分人只有强势市场赚钱的能力。后面我关注的重点在于修复后的结构情况,等高位三大抱团方向止跌后,市场才会有一轮新的赚钱机会。短线就是低位切换做一下,没有太大意思。金融我讲了预期,就是套利,没有太大意思,留言就别再问了,我所有的观点和思路,其实文章都讲的很明白,聪明的人都能够理解,你没有理解清楚,那只能说明你学习的不够!好了,今晚就说这些,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记得点赞关注我,方便下次查看。更多观点可来后花园找我,各位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