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4日股侠彪哥股市直播!

大家好!我是股侠彪哥,一名职业游资,最大爱好就是喜欢炒股,2008年8月7日我带着3万元入市,2012年开始职业炒股,2013年有缘结实市场职业高手后开启了逆袭之旅!以后我每天会在这里记录我每一步的点点滴滴,交易盈亏同源,每天坚持看我文章,我想必有收获!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评:昨天指数冲高回落,但整体运行方向不变,震荡上行。昨天军工、证券如期获利回吐,科技走强。今天主要关注三点,一是高位抱团是强收复,还是继续走弱,强修复的话,市场会按原来的轨迹继续运行,走弱的话,资金会去低位进行抱团。二是短线龙头的诞生,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宜宾纸业,今天成功晋级的话,短线氛围会大有改善,三是,今天重点是科技能否超预期,板块开的太高会冲高回落。总的来说,市场正在进行高低切换,节奏掌握不太好的,可以先看戏!继续看好消费电子、半导体芯片、中字头等核心个股。


01-14 09:40

指数继续如期调整,但是,咱们的核心资产继续高歌猛进,晶方科技涨停板,跟着彪哥节奏的继续吃大肉!另外,闻泰科技、中微公司、韦尔股份、歌尔股份、深南电路、华大基因、紫光股份、斯达半导、兆易创新、三七互娱、北方华创、中兴通讯等等核心资产继续大涨,继续持有享受更大的爆发!

01-14 09:47

有人说,你说的这些核心资产都大涨了,现在没有机会买了,难道你眼睛瞎了,我周末就专门发了一篇文章,专门介绍了2021年中国股市最具有核心的资产,还建议大家收藏,特别是深南电路、斯达半导、北方华创这三个我上个月就开始反复提示,你刚关注我看见,就不要睁眼说瞎话,一句话,有和彪哥一样在底部做了这些核心资产的,都是大肉,要不要来一波掌声呢?

01-14 09:54

有人建议彪哥分享了标的,走的时候也提醒一下,我想说一下,难道别人给你介绍女朋友,还要包生孩子的吗?你只要记住我以前说的一句话,赚钱了,什么时候走都是正确的,要拿到口袋里才是你的,不拿到口袋里,即使翻倍也不是你的,在股市要学会做渣男!不要恋战!

01-14 10:06

号外!号外!号外!!!近期彪哥提醒的全部核心资金可以选择落袋为安了,等待下一次调整到位再次买入的机会,今天全部出来后,这里我建议大家空仓休息一天,看明天有没有好的机会再行动!好吧,再次感谢兄弟们对彪哥的信任!点赞来一波!

01-14 10:18

出来核心资产后,这两天我建议大家空仓休息两天,我判断这里核心资产要调整一下,不可能一直上涨的,反正这一波核心资产的收益也不错了,钱是赚不完了,好好休息两天,然后整理一下思路,下周在找好的机会给家人们,继续来一波点赞~~~

01-14 10:22

光伏,锂电池,军工、半导体芯片这几个高位抱团结构出现阶段性调整,那资金会分流到哪里呢?我判断这里次新股有可能会来一波行情了,次新股板块调整了好几个月,大概率会来一波行情,有资金的可以去抄底一波次新股了,漂亮,就在现在次新股板块直线拉升!

01-14 10:26

漂亮,次新股直线拉升了,核心资产的大肉彪哥也让家人们吃了,次新股的底我也让大家去抄了,那你们是不是要认认真真的给彪哥一个点赞呢?来吧,来一波你们最真实的留言!

01-14 11:31

尾盘我的核心资产在底部蠢蠢欲动的数据港居然冲击涨停板!幸福总是来的这么突然!现在彪哥很有信心在2021年把你们以前所有亏的统统赚回来,并再为你们贡献更多的核心资产!咱们一起加油吧!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