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0日股侠彪哥下午股市直播!

大家下午好,我是股侠彪哥!吃饭回来了,喜欢我的观点记得点赞支持!早上两市三大指数收涨,上证、深证继续呈现整理形态,创业板指数比较强势,但是下跌个股数是上涨个股数近一倍,指数完全失真!这些数据说明市场还是结构性行情,市场是以板块轮动上涨的方式去呈现。港股这边的ETF大幅回落,但港股并未调整,这就是溢价,不熟悉的东西,参与之前,先搞懂!


短线情绪这边反馈回来的是宜宾纸业已见顶,日月明因为有停牌的压力今天估计也不敢涨停,走得是横盘路线,龙头股的筹码沉淀不是一两日之功,急功近利,不是无知,就是别有用心!中位股大东南反包,南国置业分歧跳水,中位开始进入到混沌阶段,低位首板股炸板率也挺高,一旦不是主流或者没什么辨识度的票炸板很快就会被资金遗忘了,超短线的操作难度极大!下午我是不建议开新仓,现在市场炸板率很高,而且指数横盘加上高标的断板非常微妙,注意控制下仓位,等周五或者下周一再考虑开新仓!

01-20 13:35

市场再次冲高回落,上证指数翻绿,接下来市场极大可能要进入短暂的混沌期,就是资金各种尝试,各大题材都可能有反应,但是,所有的板块持续性一般都不好!所以,谨慎开新仓,有仓位的及时降低下仓位,赚钱的股票要记得见好就收,等指数调整后再度进场,现在是震荡行情,一定不要恋战,要学会做渣男!!!

01-20 14:03

我之前说的核心资产数据港目前慢慢在底部走好,这是我关注核心资产里目前唯一在底部趋势好一些的,大部分的核心资产都涨了一波,现在慢慢在走下跌趋势,等这些核心资产调整到位后,彪哥又会再次杀入!

01-20 14:30

下午A股的盘面看着昏昏欲睡,但南向资金净流入达160亿元,太猛了,机构都去买港股了吗?现在市场板块轮动快,那咱们只能等机会,等好的公司出利空,然后低价买入好的公司一起成长!这种机会可能一年就那么一两次,但是,只要出现之后,赢的概率就非常高!

01-20 14:57

今天创业板指强势大涨站上3200点,推动今天创业板如此疯狂的,就是金龙鱼、宁德时代、迈瑞医疗这些高位龙头,但市场这种缩量上涨,即使突破,也是假突破,明天关注量能的变化,没量的话还是会下来!短期看,无论是创业板指还是上证我判断都会有一次回调,在回调之后,在春节前指数才会再度创新高!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去追涨,近期很多个股都会一瞬间下跌,也会有很多个股一瞬间拉升,咱们做好自己一直跟踪的品种即可,做生不如做熟!好了,今天就这样,感谢大家一天的陪伴,咱们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