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1日股侠彪哥下午股市直播!

大家下午好,我是股侠彪哥!吃饭回来了,喜欢我的观点记得点赞支持!早上两市三大指数高开高走,上证、创业板指数再次突破前高,也说明新的一波行情要启动!这里指数既然要去新高还是需要权重的带路,所以早上又选了原先的那些行业龙头,锂电、光伏、证券、有色、资源,资金的审美越来越一致,可能是新发的基金太多,所以没等筹码的交换充分,就被资金抢起来了。


明天指数如果继续大涨的话,估计周末牛市的呼声又来了,所以今天还是个非常安全的参与点,早上彪哥新开了一只证券股,是上个月证券的龙头品种,早上进去主要是想做第二波的行情,蓝色光标汇顶科技等品种我还是继续持有,我们跟随市场操作,但别追涨!早上我说这里要谨慎不开新仓,主要是认为半导体芯片这里有调整的节奏,所以等这里震荡调整几天,下周我们再次杀入半导体芯片板块。






01-21 13:58

下午差不多一个小时,市场继续抱团,既然抱团这么明显,那我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尊重市场,顺应市场,跟着大资金流向走就好了。现在要上市的公司只会越来越多,但市场的资金就这么多,我的想法很简单,越来越好的东西肯定会越来越贵,这些家里有矿的公司自然会越来越值钱!而随着业绩预告的公布,这些优质股龙头必然会继续大涨一波,更有不少优质股发出业绩预告之后甚至出现了一字涨停走势!所以,我们要在这个市场去找好的优质公司,然后坚定持有优质公司,中长线看待,千万不要被短期盘中的回调而吓跑了!



01-21 15:01

虽然指数是大涨的,但今天彪哥还是亏损的,早上想做一把证券的二波行情,没想到证券又冲高回落,真应了那句话,你敢追,主力就敢套你!近期出师不利,短线做被套,中线也套了二十三个点,不看了,反正中线比的就是看谁有时间,短线这里就是玩玩盘感,做对了就吃点肉,做错了就吃点面,我还承受的起!目前市场上的热点都不是彪哥关注的,所以我也不感冒,等这次半导体芯片核心资产调整到位后再次大干一场,搞点钱过一个丰收年!好了,今天就这样吧,每天给自己信心,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的,加油!兄弟们,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