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5日股侠彪哥股市直播!

大家好!我是股侠彪哥,一名职业游资,最大爱好就是喜欢炒股,2008年8月7日我带着3万元入市,2012年开始职业炒股,2013年有缘结实市场职业高手后开启了逆袭之旅!以后我每天会在这里记录我每一步的点点滴滴,交易盈亏同源,每天坚持看我文章,我想必有收获!声明:我开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记录我对A股走势的思考和研判,并用于记录我自己的操作笔记,是我积累股票投资知识和反省操作失误的一个平台,绝不是读者朋友买卖股票的依据和理由,不具备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早评:本周初指数依旧维持震荡上扬的观点,下半周指数大概率会走出回撤行情,所以本周市场的主基调大概率是先扬后抑,之后至春节前指数大概率会维持震荡盘整的态势。距离春节还有13个交易日,上周市场整体是缩量的,因为节前效应,所以近几周市场大概率会继续维持缩量的态势,指数要进一步突破的话需要金融股的发力!但上周五压制大盘的主体就是金融,保险、银行为主、券商次之。金融股券商股向来是牛市旗手,后期市场是否举行发力,关注这几个方向即可。大票是主线,这里强调过很多遍,回落才是买点,小票需要有龙头出来带领,才有可能反扑,目前龙头还没诞生!所以,好的大屁股可以在回落的时候买,例如周五错杀的科技,今天再跌跌就是机会。



01-25 09:57

指数如期震荡调整,白酒股又疯了,酒鬼酒大涨7个点,五粮液大涨5个点,贵州茅台大涨3个点,半导体芯片很多个股都低开高走,看今天能不能出现大屁股!还是上周的观点,这里多看少动,在市场下跌的时候,不要抱有幻想去加仓,因为加多少就会套多少,控制仓位,控制好仓位,不要轻易去开新仓,开多少就会套多少!

01-25 10:38

指数调整一下再次疯狂拉升,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赚钱,甚至还是亏钱的,但我今天可能要说结束,结束两个字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他们真的很不相信,但是,没办法,我个人观点,上半场已经结束,你可以信,也可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你理智的同时要有心理准备,做对了是喜,如果做错了,你可能还会错过下半场。其实,我个人上半场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收获,短线的娱乐仓位赚了一点点,大仓位的中长线配置有一些还是套着的,而且现金也没留到手里,上周还打了另一个券商中去了,我所有的操作,我的出发点是长期从技术面到基本面一致看好,所以我的期望也不是立刻就有收获,而是2021年内能有收获那就是比较符合预期的一种走势,如果迟迟不来,那就继续等,只要路是正确的,早晚都会来!

01-25 10:39

如果趁着这个下半场酝酿期,我还能有减仓或者调仓的机会,我毫无疑问会去减仓或者调仓,调仓的方向就是继续去看好科技股领域的细分配置,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耐心等着继续调仓的机会能不能到来,另一方面则是时刻准备,只要有调仓机会,就立刻出手,就看能不能给这种机会,如果能有机会,可能下半场都可以赶上,如果不给机会,那就老实等本次的中长期配置预期结束后,我在去研究到时候的市场现状,然后再根据时下现状去进行必要的配置。同样的一种超前的策略,你看不懂也没关系,甚至是可以不懂,但是,不远处大家都会明白的。


01-25 10:50

同样在这个时候,那些私募、公募、等等一系列的基因,他们也会利用这段时间去调仓换股,你们自己把握,我就不在细分多说,留意好还没涨,以及有可能涨的,或者是重点去留意科技股的动向,因为这个方向已经调整了很长时间了,如果这次真的就起的话,那肯定也会是下半场的共振效应产生。但是,话说回来,不管这次能不能有下半场共振效应,科技股后面是肯定要突突突的,这点毫无疑问!所以,当下很适合布局的行业可能不止一个,但是,高性价比的方向没几个,所以,这也算是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