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5日股侠彪哥下午股市直播!

大家下午好,我是股侠彪哥!吃饭回来了,喜欢我的观点记得点赞支持!早上两市三大指数全部收涨,下午指数预期会继续上涨,现在市场太强了,有能力的努力往主流核心的前排个股靠就行了。现在行业龙头依然享受高溢价,这个在短期内不会改变!龙头超预期,二线龙头会补涨,以及轮动的几个方向,酿酒、科技、军工、烟草、涨价,近期依然是看这几条主线能够持续活跃,昨晚复盘说的晨曦航空不错,今天中午再说一只军工标的,航发动力,军工大飞机概念、机构重仓,我考虑观察回踩77.80点附近低吸。

01-25 13:43

上周五彪哥回来老家了,今天早上起得比较早,就去菜市场看看,走到市场里面就听见菜农在聊天。他们说现在股票真的太赚钱了,随便买几万块钱的放一天比卖菜一天还赚得多。我就十分诧异,虽然现在指数确实是牛市,但是你不买基金或者不买白马股,一个新股民想要赚钱也不大容易,我就好奇问了句:那你买了什么股票这么好?那个菜贩子告诉我,你就打开软件创业板,找市值最大的几家公司,随便买都能赚钱,我们这种小贩赚小钱,那些大企业不就都赚大钱吗?虽然他们不一定懂股市,但是逻辑没错,随着中国的发展,每个细分行业的赚钱能力都在向该行业的龙头聚集,寡头近乎垄断的几个行业,整个行业的发展几乎都倾斜到了他们的身上。

01-25 13:50

这些行业寡头,要么就已经成为了大市值个股,要么就正在成为大市值个股,这就是中国的核心资产,也是机构抱团的品种,大家不能看他现在的价位有多高,一切只是相对的,行业定价权在他们的手上,他们就是锚,只有二三线板块个股需要根据他们的锚来定价自己的估值,没有他们需要根据二三线板块个股来定价自己估值的道理,虽然有些许泡沫,但是只有在泡沫中游泳才能收获最大化的利润。



01-25 14:10

彪哥一直关注的核心资产今天景嘉微涨的不错,趋势稍微还好的乐普医疗、圣邦股份,其他的目前全部基本上都走坏了,所以要等待这些核心资产调整到位,可能至少还要4个交易日,也就是星期五才能有机会,目前这几天就持有手里的品种,喝茶看戏,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01-25 14:25

并不是你出手干抱团股就可以百分百赚钱的,这不如果你早上做了隆基股份的,现在就要流泪了,早上上涨4个点,现在下跌5个点,并不是他一个,目前很多抱团个股都疯狂跳水,受此影响,两市三大指数全部翻绿,创业板指此前一度涨逾2%!还是之前的的观点,这里多看少动,在市场下跌的时候,不要抱有幻想去加仓,因为加多少就会套多少,控制仓位,控制好仓位,不要轻易去开新仓,开多少就会套多少!

01-25 15:04

今天上证指数和创业板都再次创新高,那么后面是否有风险?现在还不好说,但后面一定会有风格转换,这才是我们要观察和关注的重点!明天趋势抱团的如果出现瓦解松动的要记得减仓锁定利润,还在强势的可以拿着!好了,今天就这样,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