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回调选符合条件个股操作,指数上升通道中不要把大盘想得太坏

周四回顾:周四是股指低开震荡走低尾盘放量杀跌的一个盘面,全天下跌21个点收盘在60天线处2061点,成交量521亿在调整的周期里继续萎缩,从本周二提示捕捞季节出现死叉以来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的调整,如果想改变这种死叉成交量的再次放大仍然是第一要素,那么周四的这种尾盘下跌直接打到了第一支撑生命线,从尾盘放量来看也有一步到位之势,所以也不用把周五想得太坏.


盘面分析:指数下跌21个点个股的杀跌幅度还是比较惨重的,板块也仅有两三个翻红,ST摘帽概念和地热能个股盘中表现较为突出,目前这些个股还处在关注的点上可以继续跟踪;本周的四个交易日调整也是对上周反弹个股的一种检阅,到底是小级别反弹还是要做行情,那么就看下跌对该个股趋势的考验了.


操作应对:符合条件的个股仍然可以用三成的仓位去操作一下,主要选择那种前期有主力运作过,近期又刚出现智能辅助线金叉的个股;另外一种就是大家熟悉的涨停板回档个股.


周五技术上的支撑2060点,技术上的压力2090点.


祝股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