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延续震荡整理,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继续低吸符合策略个股

周三回顾:盘面走得非常的常规,在上周长阳后走出震荡型的盘面,指数基本上以平盘报收形成一根小十字K线,成交量758亿延续着缩量的走势,个股的赚钱效应相比前几日也在明显的降低,但至周三的收盘指数的运行仍然可以定义为良性.


盘面分析:周三有一个新贵的热点出来那就是汽车板块,该板块有三支涨停板封死,但是该板块目前多数的股票也是处在超买的位置上,如果大盘再调整成交量再萎缩那么这个板块也难以持续,讲这个板块的目的还是希望股友谨慎操作不要追高.


技术分析:上证指数在9-10月构筑了一个平台,目前的指数也在这个平台上方整理运行,平台的位置就在2140点,如果股指能够持续保持在2140点上方运行可以视为强势调整,所以第一步可以先设定这个地方为多空线.


操作应对:跟昨日博文的应对方案相近,对于涨幅较大或者是连续放量的股票要注意减仓锁定利润,反之那些通道完好成交量并没有急剧放大的个股可以继续持股.


祝股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