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00点年K线保卫战,可以关注第一次回档智能线个股

周四回顾:指数在创新高后在较高的位置选择冲高回落,其快速回落的工具和前面是一样的,市场利用的是煤炭板块.成交量超过1000亿但是上涨家数是大幅度的减少,那么量放大也说明市场在高位有获利盘选择了结.主要做空的板块集中在前期涨幅较好的板块里面,以金融水泥农林为主,在波段的高位收出这样一根阴线又让指数的后市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盘面分析:这根阴线带给市场的有两面性,其一面,这种阴线明显的给人一种恐惧的感觉,盘后估计还是一片的看空;其二面,不管这根阴线后市的演化如何,那通过盘后的复盘可以看到有相当一部分个股开始回档到智能辅助线,那么这里面第一次回档智能辅助线的个股应该会有一定的机会.


操作应对:既然指数难以判断那还是交给市场自己去走,当你认为现在大盘在高位心理负担较重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锁定利润来控制一下仓位,余下的仓位就去操作回档成本线附近的股票.


市场心理:对于12月的这波行情确实有些出人意表,有很多声音在说这是一场年K线的保卫战,如果2012年最终的收盘点位在2212点下方,那么大盘的年K线将连续三年翻绿,所以如果想打赢这种保卫战指数就需要收在2212点的上方,这个就要看管理层和市场的决心了.如果年K线继续收绿,那么MACD将高位翻绿,那股指仍将进入漫漫熊途,所以在这里我也期待能够把年线收红于2212点上方打赢这场战争.


祝股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