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0.29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012.10.29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今天开盘我们按套路来判断:
1.承接资金 压力资金 挂单很轻 ,重心中性??,股指强度比较弱 .
??给我们的盘面信息:挂单轻 股指弱 ;??我们依据挂单判断----适合做多 ,依据 股指弱----适合做空
2. 到早盘10点 ,主力动向 呈现双向敏感? ?判断为震荡市 .
3.依据以上盘面信息 我们策略:做空 但是要注意上拉秒杀 。


这样的性质就让人比较纠结 但是 也不是没对策:


我们要是根据RNDS 与主力资金 判断大盘在一个阶段要下跌是大概率, 股指强度同时也弱 ,那么 就可以避免上拉秒杀的概率


同时我们要注意 主导板块的资金情况 ,银行保险稳定 ,其他板块资金外流。

具体监控如图:
2012.10.29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1?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28.19 KB)


RNDS
2012.10.29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1?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27.08 KB)



今天要说的有2句话:
A. 做多做空很重要-------主攻方向 这个是你有赢利空间的前提
B.做多做空不重要--------耐心等待条件成立的机会 ( 要是我今天就判断 要去做多 我也必须要等做多的条件成立了才去做多)这个是你 判断错误后 减少损失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