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重敬告每一位股指战友----心理与技术同等重要






在技术角度 我们很明确告诉大家??,分析与操作也就几个很固定的简单套路;


而实战心态以及思维方式 与技术是同等重要的因素 ,可以这么说严谨的思维方式与理性的心态 技术 相结合 ,才能稳定赢利。


股舞中国.股指期货实战论坛www.eastmoney.com


所以我们以金钱的教训郑重敬告每一位战友,在你学习以及实战过程中必须做到以下几条


1.??盘中操作下单之前必须明确判断大盘行情的性质 发展方向的概率性


震荡市?震荡偏多还是偏空? 单边市?


2.??制定你的操作计划, 就是你开仓进场的条件, 只等符合你条件的点(主攻方向 开仓信号 价格位置) 你才可以下单


宁可错过机会 绝对不冲动下单。


3.? ?制定你开仓进场后的应对计划 开单方向错了怎么办?


当你下单后 要是数据不支持你的判断方向 ,那么就要出局观望。


4.? ?在培训学习开始的 1个月内,每个交易日必须写出自己在盘中的思路判断过程 做好复盘记录 发到多哥的QQ邮箱QQ305899006??,这样我才能了解你的对数据运用判断是否存在偏差?或还有误解和不全面的方面。我会尽自己的认识能力给予指导交流。


5.? ?做好日内交易最终目的是为趋势交易打下基础,能做好日内才能理解趋势是怎么产生的才能做好趋势。日内交易与趋势交易并不矛盾;因此,在本论坛千万别自我标榜自己是“趋势交易者,不屑于日内交易”,那只是自我安慰的话。


6.? ? 我们汇总一下战友们在日内交易中出现操作亏损主要的3大原因:(看看是否对号入座?)


A. 逆市开单:


心理表现:“我看已经涨(跌)几十个点了 不敢继续做多(空) 所以就去开逆向单 它总该回来吧?”---------这个是典型的主观猜测心理


注意:这里 你不敢继续做多(空) 不是你逆向开单的条件


B. 亏损扛单


心理表现:“一单亏损几个点可以砍仓止损,要是亏损多了就砍不下手 ,扛着还仅仅是帐面上的亏损 要是砍了 就成了真实的亏损??砍不下手啊!”


-------------这种就是典型的亏损死扛心理??


注意:因此必须制定自己的止损限度,并严格执行。??


C. 交易随意频繁下单 而关键性的节点位置却没意识到


-------这种就是典型的幻想抓住每一个波动的心理 , 频繁下单最大的问题是让你迷失了主攻方向


理论上 日内交易就做 2 ,最高点开空 最低点开多 ,实战中是做不到理想状态的,但也不应该是频繁下单



大家在以后的实战中 肯定还会出现这些问题,我先把话讲明 ,要是不克服这些心理弱点 那么你永远也不会稳定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