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4.16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2013.04.16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www.eastmoney.com
? ? 今天IF1304直接低开在2426 . 上一交易日 我们复盘记录是 收盘2441平均2437 ,我们思维中要意识到 低开之后要是上拉 那么2437与2441一带 就构成压力 . 假设今天平开,那么再上一档2462与2468 就构成压力,大家要把思路整理一下. 心里做到有价格位置的概念.? ?
A. 分析也按老套路 从主力数据动态开始: 大盘开盘后 地产银行资金稳定 还是有色煤炭主力资金外流 初步判断板块主力资金分歧对决的 震荡市特征.? ?以开盘价格2426为参考位置.
2013.04.16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75.11 KB)

??
B. 天邦软件IF看盘页面 如图:
2013.04.16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42.51 KB)


在IF看盘页面中 我们重点关注 JDQZ资金曲线与 沪深动能数据指标.
我们发现 JDQZ曲线呈现上移的特征 ,因此 早盘行情并不看空 ;??主要是关注在2437一带(上交易日平均价格一带) 数据的演化 ,既然是震荡市 那么在压力位置,要是出现空信号的特征就开空 ,??早盘11.00左右 我们发现JDQZ曲线急剧改变 明显的空信号,这波的下跌主导是银行与地产有色; 对这样的数据特征我们要有足够的认识, 以客观数据为依据,不能心存侥幸.??
下午盘: 我们依据JDQZ曲线底部抬高的特征 与动能的配合 ,自然判断行情大概率的发展方向.可以很自信这么说:
1) JDQZ曲线特征与主力数据库结合 判断行情演化的准确度是相当高的
2)JDQZ曲线特征与动能 以及RNDS 开点信号结合 把握相对大波段的日内行情的开仓点 准确度也是很高


战友们务必关注--------资金强度曲线是与动能结合使用的 ,有这么几个组合情况:
1)资金曲线红色上移, 动能为正 -----大概率上涨 ??,表示权重主导的上涨

2)资金曲线红色上移,动能为负----下跌 要预防上拉秒杀 ,表示该下跌是个别板块或中小板主导的下跌
3)资金曲线绿色下移,动能为负---大概率下跌 ,表示权重主导的下跌
4)资金曲线绿色下移,动能为正---上涨 要预防下跌秒杀,表示该上涨是由于个别板块或中小板主导
理念指导操作 ,在我个人来说; 只做 上面的 1)与3)条件 ,其他情况就是观望,我不强求大家同一操作模式,但是 既然在运用我们的交易系统,那么就必须理解我们数据指标设计的实战思想。


C. RNDS开点信号如图:??早盘10.31分出现顶背离信号点,IF1304价格位置在2436 (上交易日平均价格一带) 因此该点应该抓.
2013.04.16股指期货日内交易分析




1?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31.32 KB)



小结:??
1.作为一个以客观数据为分析依据的交易者 千万别学电视上的股评 大盘涨了就开始喊涨 跌了就马上叫空 ,涨跌不需要很多理由 ,搞清楚 涨跌的内在主导板块,自然看的更清.? ?
2. 仅仅依靠地产券商板块的反弹 只能叫超跌 反弹 .??
3. IF1304 收盘价格2450平均价格2436??,要是明天平开--- 关注2462~2468压力以2436为支撑 ;要是高开--关注2486压力;??要是低开 ---自然是2450构成压力,2420为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