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帖股吧帖子:既可怜又可恨的人——要寒江雪不要在股吧发言的人

?转帖股吧帖子:既可怜又可恨的人——要寒江雪不要在股吧发言的人


过去的迷信——日蚀与天狗吞日


烈日当空,突然太阳射到地球上的光芒被月亮挡住了,大地一片昏暗。


有人大声喊叫:“天狗吃日头了!快来救日头呀!”他用棒槌拼命敲击自己的脸盆,发出很大的声响,企图乞求天狗把太阳吐出来。


终于太阳的光芒又射到地球上了。这个人庆幸自己从天狗口中救出了太阳。


?


现在518股吧中的迷信——寒江雪一发言股票必跌


有人大声疾呼:寒江雪不要发言了,他一发言518股价必跌。


真是应了那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认为寒江雪发言股票必跌的人是可怜的,因为他和相信日蚀是天狗吞日的人没有什么两样,靠这样的思想来炒股,必然会输得一塌胡涂。他又是可恶的,他要阻止别人发言的自由,这是违反宪法规定的。


劝这种人多学习现代科学和炒股知识,不要做那些可笑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