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评东方财富股吧【将军升帐】关于京东方的帖子

东方财富股吧将军升帐关于京东方的帖子

我把将军的帖子全部仔细看完了,佩服得五体投地。这是我入市以来看到的对一支股票分析得最有水平、最深入浅出,并把握全局的帖子。希望将军继续写下去,86周岁的老朽翘足而待、翘首以盼。此外,我在有生之年会一直重仓持有京东方,如果来日不长我将把它传给儿女们继承。

我从将军的帖子里看到的是:

一、站得高,看得远——将军说:“京东方今明二年还在修炼阶段,2020后的五年才是真正的爆发期。”所以,想在一个星期、一个月甚至一年半载赚大钱的股友,你们可能不适合做京东方。

二、关于京东方的定位

近视眼还把京东方当成显示和传感器件的制造企业。

而“十年前,王东升就眼睛掉进了物联网,他在先进制造业的修炼,是在为物联网练内功,现在“应用端”和“技术端”神功已成,一出山就提出“开放二端”,呼吁全天下研究机构、相关企业和有志人士共创新硬件新软件新应用”。-----十年前啊!有远瞻性吧!

“京东方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从王东升出来宣布京东方的市场定位“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可以看出,这盘大棋的思路已经定型,技术储备已经具备,100个细分行业60亿个智慧端口的布局已经开始。”“未来的京东方,一张屏集显示、芯片、传感器和其它主要器件于一身是必然的,这张屏成为物联网的端口也是确定的。”

“2020年,5G运行,物联网大幕拉开,一个前所未有真正互联互通的超大型经济时代即将到来。如果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那么物联网就是那个时代的神经。

三、京东方在物联网的地位与优势(京东方在物联网的竞争力)

“竞争靠什么?靠的是综合实力。京东方在先进制造业的实力是很强的,……京东方有钱、有人才、有好机制。”

“京东方有很大的优势。首先,具有门类较全功率强大的先进制造能力。目前,京东方逐步形成“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四大核心技术,涉及智造服务、智慧零售、智慧车联、智慧健康和智慧能源等领域,五年内还要扩展到100个物联网细分市场和60亿个物联网智慧端口。”----试问哪个企业有此能力?

未来的京东方,起码在三个方面有突出的成就。一是物联网核心器件的制造,包括半导体显示、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等,将成为“全球领导者”。二是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平台、机制和服务等,成为“全球领先者”。三是物联网智慧健康服务,以数字医疗服务为核心,构建大健康产业王国,成为“全球典范”。(请注意,引号里面的话是公司公开发表的,不是我胡说八道)。这三个方面,每一个方面京东方都有潜力有实力把它打造成万亿规模产值。”

四、物联网,中国和发达国家是处在同一起跑线上

“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开跑时,发达国家已经跑到半程了,而物联网,中国和发达国家是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因此,中国值得赌,京东方值得赌。”

五、国家对于京东方的支持力度

“看未来,国家是铁了心,要在物联网领先世界。我们从京东方开展职业经理人试点、福州送红包63亿到现在的长期贷款1500亿,可以得到一个响亮的台词:老子出钱出枪,你小子带队去,把那个阵地守好喽!”

六、京东方在物联网到底有多大的确定性?

“具体到京东方,赌国运赌的是未来十年中国能够在物联网领域执世界的牛耳。请大家认识二点,一是当今互联网经济是万亿美元级的,而未来的物联网经济是十万亿美元级的;二是物联网时代,京东方到底有多大的确定性?这是最大的变数。我说二点。首先,比十年前的阿里腾讯确定性要大得多。十年前你能从阿里淘宝和腾讯QQ上看出他们今天能成互联网豪门?未来的京东方,一张屏集显示、芯片、传感器和其它主要器件于一身是必然的,这张屏成为物联网的端口也是确定的。?

七、请将军不要理会那些蚍蜉

“人怕出名猪怕壮“,我的股票群曾经被克隆2次,我朋友的群也被克隆过。在XX股吧中曾经有人冒充我3次。但为时不长这些蚍蜉都烟消云散了。这些人往往是无事生非。所以冒充你的名字的蚍蜉很快就会消失的。期望将军不要理会犬吠,只管走自己的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