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帖“爱彼池底”的帖子和我自己的感悟

转帖“爱彼池底”的帖子和我自己的感悟

发表于 2018-02-21 13:49:44

下面是“爱彼池底”在将军升帐帖子后面的跟帖:

股吧里面高手很多, 根据自身的条件性格, 我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才是关键。

我本人是吃喝不愁、没啥追求、混吃等死的个性,将军的出现让我眼前一亮 太特喵适合我了。

所以一直在暗恋、在追、不停的追求。从闲话一,一直到十。看了许久 感触很深。

结果高冷范先生突然横空出世了,霎时间,风起云涌,雷雨交加,硝烟弥漫,芳吧大乱。

也终于知道了将军的眼中只有先生,先生成了将军思想的启蒙、动力的源泉、写作的灵感、心灵的彼岸。

就好似那杜甫追李白,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于是乎就出现了崭新的篇章,将军胡说系列。

虽心有不甘, 但自愧不如, 只能默默祝福, 有情人终成眷属。

话说回来将军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感恩, 即便被说成马甲, 也要顶你, 啊! 爽!

道德不是那么评价的, 当然在现实中我会认同你的观点。

但就像郭老师说过的话, 台上无大小, 台下论交情。

你可以试着这样理解, 所有的一切都是表象, 只是某些人表演的舞台而已, 就会淡然许多。

你要是真的生气了, 那代表他表演的很成功, 已经把你带入戏中, 是个戏精。

下面是我的感悟:

看了“爱池彼底”的帖子,好像是一股清风拂面,使我清醒了许多。原来我对于股吧中某些骂人、损人的帖子,总是心情不能淡然平静,总想规劝他们或者回敬他们,他们已经把我带入戏中。“爱池”使我豁然开朗,感谢“爱池”。我既然这么一把年纪,何苦“冰河铁马入梦来”?还是心情淡然享受余年吧。戏还是要看的,好戏还是要捧场的,只是不要入戏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