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回顾

 


本博团队昨日重点买入(600020-中原高速)早盘跳空高开,正如本博昨日文中所说,强势冲高上涨7.69% 主力高位修复量能指标,按整日成交量统计“资金净流出702万,本博认为”后期将展开调整行情,蓄势待发,明日有望低开3%锁住今日追高散户,进行第一轮整理,低开后,投资者不可抄底介入。


今日加入成员随团队重点建仓(600696-多伦股份二线地产新秀-蓄势已久 公司已转型为一家实实在在的上海本地地产股,公司将注册地从福建迁往上海,加强对上海和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力度,并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多伦股份作为国内首家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台资企业和建筑陶瓷企业,在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大股东后,先后剥离了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顺利转型,资产质量得到明显的提升.香港利嘉国际有限公司背景,实力极为雄厚,是由著名的实业家陈隆基先生创建于香港是一家...


有敢死队之称深圳某大户室成员今日向本人报料“该成员称,随着楼市八月井喷,一线地产万科等权重股,已经率先启动,二线地产,并未能出现跟风行情,近日市场传言本周将属于二线地产时代,有望展现遍地开花行情,而做为地产新秀(600696-多伦股份)明日将正式打响本轮上涨第一枪,成为两市二线地产排头兵,有望吹响二线地产反弹冲锋号(明日冲盘有望成功冲击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