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生态平衡已经遭破坏

?   有人说:今年的 大盘 没戏了,就这样了?
  有人说:有。
  于是问:是什么?
  马上答:悲剧。
  原来我们忽略了悲剧也是戏,只是不知道这个悲剧什么时候结束。在欧美
股指 持续的上涨中,沪深股指却出现了连续八周的下跌,应验了那句话,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这种不正常的行为,仅仅用 股市 是非理性的来解释,显然是无法解释了的。 市场 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投资 者的心在泣血,他们看不到希望,很多人已经愤然离开了股市,连看都没看一眼。
  人们都说在绝望中爆发,但这个绝望什么时候是个头呢?近期的股市没有仍人看到一丝的希望。沪深股指在28日,再度无情的创下了
新低 ,成交量仍是 萎缩 的,很多投资者已经被套在高高的山顶着,期望 抄底 者也屡屡被套。股市似乎成了瘦身机,谁进来就要瘦一圈,甚至有的瘦好几圈。多只 个股 在最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股价已经腰斩。
  很多人对股市还是要抱有希望的,他们不仅呐喊,我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股市!股市在无情的下跌,我多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给他支撑,但股市终究没给任何人机会,他只是循着自己的轨迹在运行,完成他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
  这个时候,投资者多希望管理层能够
救市 ,因为他们看到西方很多国家如果股市跌成如此程度,都会出台很多措施来挽救市场。但等来的都是空欢喜,因为融资仍在继续,上市公司高管仍在卖出。管理层似乎担心如果救市,会再被扣上计划经济的影子。但国外政府都救过,这些还怕落什么口实吗?
  股民只是在纳闷,因为看到在2012年的第一个交易周又有很多股票要上市了,且那些等着融资的大盘蓝筹股也在等着。新的一年刚开年,就笼罩着恐慌气氛。部分人估计又要老话重提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是各大机构,也包括是管理层经常讲的话。的确是的,在整个2011年,股市无处不不存在风险。但如果只顾及风险,还有谁来这个股市,那来的一级市场。博众研究员时常说起,股市的生态平衡已经遭破坏,如果在恶化下去,股市就真的被边缘化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才是应该做的事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