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整理后向上挑战3600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短期连续反弹运行到关键压力区域3540点附近进行震荡。第一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二个小时放量整理,呈现带长下影的小阴线。第三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四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短。KDJ呈现高位死叉向下发散,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今日上冲到60日均线附近小幅回落,全天缩量整理,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连续2周企稳反弹,重返所有均线上方,维持多头趋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变短,KDJ呈现低位金叉,RSI和CCI拐头向上。月线图显示,震荡攀升逐步脱离底部区域。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多头趋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再次上冲到1600点上方出现回落,未能站稳1593点。短期需要震荡整理,有望整理结束后继续向上突破。创业板失守20日均线连续2日向下回踩,短期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上证指数今日跳空低开快速回补缺口后进行窄幅震荡整理。盘中向下回踩期间成交量保持萎缩,意味着这个位置抛压较小,同时也说明多方持股信心较为坚决。3570点到3630点区域是前期多次上冲都未能有效突破的位置,说明有压力需要反复消化。所以短期在这个位置震荡整理也是为了顺利的突破站稳3570点。分时图显示,今日全天黄线都运行于白线上方,说明中小市值品种保持活跃。短期只要不出现带量调整,那么合理清洗之后就会向上反弹。证券板块本身就严重被低估,技术上连续2日缩量震荡,短期整理充分。RSI和CCI强势震荡,CCI一旦拐头向上,指数就会结束震荡向上反弹。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供气供热,互联网,环境保护,水务,航空板块,建筑,船舶,商业连锁,IT设备,软件服务,仓储物流,运输设备,电信运营,传媒娱乐,交通设施,房地产,证券等等。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2021年是大牛市,个股的机会非常多,每一次调整都是入场的好机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关注3470点附近的支撑,364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