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确认后向上的概率较大

【短期看盘】我们来看看创业板和中小板指的走势,近期连续下挫之后运行到120日均线和年线附近获得短期支撑,呈现低位连续十字星,CCI拐头向上,止跌企稳迹象明显。创业板在120日均线附近震荡夯实后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中小板指在年线附近震荡夯实后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上证指数日线图双底形态明显,成交量再次呈现近期以来的地量水平。这意味着多方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准备向上发力。随着外围移情的好转,4月份A股市场会逐步脱离底部区域迎来震荡攀升的走势。忍耐中把握市场机会,任何时候保持平常心。魅仙儿继续维持中长期向好的观点不变。短期支撑2720点附近,短期压力到2850点到2960点附近。

【操作建议】市场近期重新构筑底部平台,难免会有震荡。大胆把握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可以把握低位蓄势已久的品种。

【因水平而异】认为自己技术心态都过关的,可以把握低位首次涨停股票的反弹机会;认为自己水平不够的,就老老实实做自己熟悉长期跟踪的一到两只股票,结合大盘波动,来回做高抛低吸,收益会很不错的。千万不要看到别的股票涨了就去追,得不偿失。

【波段高抛的目的】熊市进行波段高抛并非不看好后期的走势,只是为了回避市场当中不确定因素带来的调整。当阶段性顶部出现的时候,果断高抛,尽量回避市场回调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魅仙儿一根筋】忍耐中把握市场机会,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只做熟悉的单只股票,波段为主,轻仓稳健,持续盈利!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