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阴迎来搭车机会

【盘面解读】4月10日盘后观点: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尾盘收出一根小阴线,成交量小幅萎缩。盘面上看,奢侈品、泛珠三角、猪肉、通达信88、ST板块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04%,深成指跌1.57%。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反弹遇阻回落,尾盘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全天市场呈现单边回落格局。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上涨家数234,下跌家数1377),盘中最高上冲到2833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2789点附近。

【大盘分析】市场连续2日上冲到2830点上方遇阻回落,说明这个位置有压力需要震荡消化。从成交量来看,这个位置的抛压并不大,市场很快就会结束调整迎反弹。上证指数日线图双底形态已确立,右底反弹以来阳线明显多于阴线,市场重心明显抬高;周线图处于指标修复阶段,本周重返5周线上方,MACD绿柱子开始缩短,KDJ严重超跌即将形成低位金叉,RSI和CCI开始转强。后期随着指数不断攀升会逐步重返10周线,20周线,60周线的上方位置。股市是理性投资者的天堂,是情绪投资者的地狱。所以来股市之前先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类。市场忍耐中把握市场机会,任何时候保持平常心。这波反弹行情远远没有结束呢,大胆把握每一次的回踩机会。等待指数后期突破2850点到2880点区域的话,市场就会真正转强加速上行。无论这里如何折腾,市场最终都会向上运行并且挑战年线一带,珍惜底部筹码,震荡攀升是近期的主旋律,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指数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一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被市场严重低估品种,耐心寻找逆势于大盘的低位品种。


【操作点评】短期关注278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2850点到2960点附近的短期压力。股票市场中风险永远都是和机会并存的,宠也泰然,辱也淡然,理性对待目前的市场。当前建议:认为自己技术心态都过关的,可以把握热点轮动机会。认为自己水平不够的,就老老实实做自己熟悉的长期跟踪的一到两只股票,结合大盘走势,来回做高抛低吸,收益会很不错的。千万不要看到别的股票涨了就去追,得不偿失。投资者可以挖掘一些股价严重超跌,股性比较活跃,呈现低位均线粘合,低位地量十字星,技术指标MACD呈现低位金叉等等符合底部特征的一些品种进行把握。坚决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


股市中要长期生存下来,不要去追求“最”,只要达到“相对于”就可以了。
股市中要不断的成长,忌讳人云亦云。学会忍受孤独,独立思考。
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多独立思考后期将自己的观点让市场去验证,不断的纠正完善自己的方法。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