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三连阳 向上动力足

【领涨板块交流】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一名880492元器件,维持多头趋势,今日再创本轮反弹新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低位金叉,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不足之处就是今日该指数创新高的同时成交量没有放大到相对高位水平附近,产生了短期量价顶背离,需要消化。背离会产生也会消失。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二名880301煤炭板块,维持空头趋势,该板块严重超跌,近期一直运行于底部区域。今日放量反弹站稳了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仍然以低位夯实为主。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低位金叉,KDJ低位金叉,RSI和CCI拐头向上。目前仍然以超跌反弹对待,能否持续走强需要量的配合。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三名880424旅游板块,维持多头趋势,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近期突破前期平台后屡创历史新高,表现强悍。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滞涨,RSI和CCI高位滞涨。短期涨幅过大,同时也产生了短期量价顶背离,需要消化。背离会产生也会消失。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四名880318钢铁板块,中长期空头趋势中。短期处于空头趋势和多头趋势转换阶段,近期连续3个交易日呈现放量大阳,目前刚刚站稳年线属于反弹初期。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滞涨,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拐头向下。目前仍然以超跌反弹对待,能否持续走强需要量的配合。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五名880490通信设备,维持多头趋势。短期属于前期拉升过后的回踩夯实震荡动作,近期底部逐步抬高站稳60日均线。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KDJ中位金叉向上发散,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

【各周期技术交流】我们说大盘以上证指数为主。今日分时图,盘中两次回踩确认2920点附近支撑企稳回升,上午运行于均价线下方表现较弱,下午运行于均价线上方表现较强。60分钟走势显示,连续4个小时的收盘位置都站稳了2930点上方(6月12日的最高位置),意味着多方力量充足,继续向上的意愿较强。日线图显示,连续3个交易日运行于年线上方,10日均线上方,并且今日创近5个交易日的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周线图显示,运行于中期相对低位。阳线多于阴线,低位均线粘合即将形成,已经站稳MA60,MACD低位金叉。月线图显示,运行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已经重返MA10,MACD红柱子面积增多,呈现双底走势。

【个人观点分享】创业板和中小板近期不断创反弹新高,这样的表现为上证指数后期打开了一定的反弹空间。因此上证指数创新高是必然的。成交量是决定市场能否走强的关键,今日虽然放量了,但是放大的程度还是不够大,至少要放大到6月1日的水平3000亿附近。如果上攻期间成交量不能持续放大的话,就算上冲到前期高点位置附近也会回落下来进行震荡整理。因此放量是近期的关键因素。震荡攀升是近期的主旋律,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0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2968点到3010点附近的短期压力。证券板块和银行板块在低位蓄势已久,如果这两大板块能够发力向上的话,大盘就会加速上行,放量突破2957点一带,运行到另外一个更高的台阶。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