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加速上行 放量大阳创新高

【领涨板块交流】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一名880355日用化工,维持多头趋势,近期放量反弹屡创反弹新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处于相对高位,KDJ高位滞涨,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拐头向下。不足之处就是近期该板块不断走高的同时成交量保持萎缩,产生了短期量价顶背离,需要消化。背离会产生也会消失。该板块短期涨幅过大,拉升过急,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谨慎为好。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二名880472证券板块,维持空头趋势中的超跌反弹,该板块呈现低位均线粘合,今日放量反弹重返年线和120日均线上方,仍然以低位反弹为主。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呈现底背离加多重底形态,KDJ中位金叉,RSI和CCI拐头向上。接下来会缓慢攀升,后期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年线附近仍然需要再次回踩夯实。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三名880398医疗保健,维持多头趋势,近期放量反弹屡创反弹新高,即将创历史新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处于相对高位,KDJ高位滞涨,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呈现滞涨。该板块中短期涨幅过大,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谨慎为好。该板块中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找机会落袋。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四名880380酿酒板块,维持多头趋势,放量不断走高,目前已经创出历史新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呈现双顶,KDJ低位金叉,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呈现滞涨。创历史新高的板块虽然上方没有压力同时风险也会逐步加大,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谨慎为好。该板块中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找机会落袋。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五名880387家用电器,维持多头趋势,近期回踩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企稳反弹,今日重返10日均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呈现双顶,KDJ低位金叉,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弱势整理。该板块处于中长期高位运行,谨慎为好。


【各周期技术交流】我们说大盘以上证指数为主。今日分时图,单边上涨一路攀升,全天运行于均价线上方,红柱子远远多于绿柱子,表现较强。60分钟走势显示,连续4个小时的收盘位置都站稳了2950点上方,意味着多方力量充足,继续向上的意愿较强。日线图显示,连续4个交易日运行于年线上方,并且今日放量突破并站稳前期高点2957点上方,收在了前缺口附近,成交量有效放大。周线图显示,运行于中期相对低位,放量阳线完全消化上周阴线,底部夯实明显抬高,站稳MA60。MACD低位金叉运行于零轴附近。月线图显示,运行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已经重返MA10,MACD红柱子面积增多,呈现双底走势。

【个人观点分享】创业板和中小板近期疯狂表现,今日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今日呈现缩量大阳,成交量萎缩,产生短期顶背离,MACD并没有因为指数创新高而走高,产生顶背离。因此创业板短期出现指标共振顶背离,需要及时补量或者震荡整理来消化。上证指数今日放量反弹加速上行并且创出本轮反弹新高,证券板块功不可没,日成交量已经放大到3100亿附近的合理水平了。接下来就是在前缺口2968点附近震荡整理后向上挑战3000点一带。轻大盘,重个股。珍惜低位滞涨品种的轮动表现机会。震荡攀升是近期的主旋律,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0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2980点到3050点附近的短期压力。证券板块和银行板块在低位蓄势已久,如果这两大板块能够发力向上的话,大盘就会加速上行,放量突破2957点一带,运行到另外一个更高的台阶。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