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红盘收官 再创反弹新高

【领涨板块交流】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一名880424旅游板块,维持多头趋势,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近期突破前期平台后屡创历史新高,今日一根大阳再次走强,表现较为强悍。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相对高位,红柱子再次变长,KDJ高位滞涨,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近期该板块不断走高的同时成交量保持萎缩,产生了短期量价顶背离,需要消化。背离会产生也会消失。创历史新高的板块虽然上方没有压力同时风险也会逐步加大,短期涨幅过大,拉升过急,谨慎为好。该板块中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找机会落袋。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二名880492元器件,维持多头趋势,近期阳线多于阴线,成交量配合良好,短期稳步攀升不断走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即将呈现高位死叉,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拐头向上。该板块中期处于相对高位,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谨慎为好。该板块中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找机会落袋。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三名880472证券板块,维持空头趋势中的超跌反弹,该板块经过2个交易日的整理再次向上反弹,保持运行于年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呈现底背离加多重底形态,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拐头向上。接下来会震荡攀升,后期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年线附近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四名880493软件服务,维持多头趋势,已经突破前面的平台位置近期不断走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滞涨,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该板块近期只要保持运行于前期高点位置2800点上方,成交量配合良好,短期就会继续向上突破。该板块中期处于相对低位附近运行,可以挖掘一些低位滞涨品种。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五名880448电器仪表,维持多头趋势,板块指数近期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今日一根大阳再次走强。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滞涨,RSI和CCI保持强势。近期该板块缓慢攀升成交量配合良好,短期还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中期处于中高位附近,谨慎为好。


【各周期技术交流】我们说大盘以上证指数为主。今日分时图,高开后震荡攀升,全天运行于均价线上方,整体表现较强。60分钟走势显示,前三个小时呈现三连阳并创新高,最后一个小时阴十字。再现量价顶背离和MACD顶背离走势,需要消化。日线图显示,重新站稳5日均线,连续9个交易日运行于年线上方。周线图显示,指数运行于5周K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月线图显示,今日是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阳收官。呈现两大阳加一小阴。运行于MA5,MA10上方,距离MA60越来越近,有望7月重返MA60上方。目前市场依然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KDJ呈现低位金叉,RSI和CCI保持强势。

【个人观点分享】创业板和中小板今日加速上行创出反弹新高,再次消化前面2个交易日的十字星。创业板的持续走强为市场后期的走势打开了一定的反弹空间。今日上证指数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全天运行于2957点上方(6月9日的最高位置),今日的反弹阳线直接消化了昨日的调整阴线。MACD近期持续走强,运行于零轴上方,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成交量只要近期不出现忽大忽小的走势,那么本周站稳3000点无悬念。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今日带动市场反弹再创新高,人气有所恢复。近期只要权重板块轮动表现,市场就会再次上攻。震荡攀升是近期的主旋律,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2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3000点到3050点附近的短期压力。近期蛰伏在低位的一些滞涨品种蓄势整理时间充分,会有所表现。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