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助推放量站稳3000点

【领涨板块交流】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一名880424旅游板块,维持多头趋势,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近期三连阳加速上行,表现非常强悍。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相对高位,红柱子再次变长,KDJ高位滞涨,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近期该板块不断走高的同时成交量没有放大到合理区域(前期高点所对应的成交量水平附近),产生了短期量价顶背离,需要消化。背离会产生也会消失。创历史新高的板块虽然上方没有压力同时风险也会逐步加大,短期涨幅过大,拉升过急,谨慎为好。该板块中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找机会落袋。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二名房地产板块,今日一根放量大阳重新站稳年线上方,由之前的空头趋势转为多头趋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由弱转强。该板块严重超跌中期处于相对低位,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短期正在逐步脱离底部区域,震荡攀升主旋律,后期会不断突破前期压力区域。由于今日是首次站稳年线难免会有再次回踩确认动作,不排除年线附近会有反复。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三名880380酿酒板块,维持多头趋势,不断放量走高,目前已经创出历史新高。今日一根放量大阳前期MACD形成的多重顶被消化掉了,KDJ高位滞涨,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创历史新高的板块虽然上方没有压力同时风险也会逐步加大,累积了较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谨慎为好。该板块中的品种出现顶部特征的可以找机会落袋。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四名880399家居用品,维持多头趋势,今日一根放量大阳线让板块指数重返所有均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即将形成低位金叉。KDJ呈现中位金叉。RSI和CCI保持强势。该板块短期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只要保持在支撑上方运行,突破前期高点2564点的概率较大。该板块中期处于相对低位,后期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


今日行业板块涨幅第五名880448电器仪表,维持多头趋势,板块指数近期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连续2日大阳再次走强。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滞涨,RSI和CCI保持强势。近期该板块缓慢攀升成交量配合良好,短期还具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中期处于中高位附近,谨慎为好。


【各周期技术交流】我们说大盘以上证指数为主。今日分时图,高开后震荡攀升,盘中快速确认5日均线的支撑后继续走高。全天大部分时间运行于均价线上方,整体表现较强。60分钟走势显示,第三个小时冲高回落,其余三个小时都是放量上攻,后面三个小时都运行于3000点上方。今日的放量上攻完全消化了近期呈现的量价顶背离走势。日线图显示,一根放量大阳短期市场脱离底部区域重新站稳3000点上方,连续10个交易日运行于年线上方。技术形态越走越强。周线图显示,指数运行于5周K上方,即将运行到MA250线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月线图显示,运行于MA5,MA10上方,即将突破MA60。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两阳加一阴。MACD呈现低位金叉后正在向零轴附近运行。KDJ呈现低位金叉,RSI和CCI保持强势。

【个人观点分享】创业板短期涨幅过大前几日反复呈现高位十字星,今日冲高回落,短期需要休息。正好创业板休息的同时,上证指数可以尽情的表现完成这波反弹空间。今日上证指数放量突破3000点,进入到了另外一个更高的台阶(3000点到3050点区域)。随着指数不断的走高,之前看空的声音越来越少了,甚至后面会消失。这就是人性,总是在市场涨起来之后才看到机会。今日市场重返3000点上方的时候,成交量同步放大,这一市场特征很明显就是空方转多方的佐证。MACD近期持续走强,运行于零轴上方,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接下来需要关注成交量的稳定性。如果保持运行于今日成交量水平附近,那么顺利挑战3050点;如果出现大幅萎缩,那么会迎来调整。震荡攀升是近期的主旋律,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57点附近的短期支撑,3050点到3074点附近的短期压力。


【耐心很重要】随着指数的大幅走高,底部品种越来越少了,珍惜低位滞涨品种。后期都会有所表现。这个时候需要一定的耐心。很多投资者看到别的股票大涨,或者看到大盘上涨自己的股票不涨就着急。只要大盘没有问题,健康的运行。绝大多数品种都会轮动表现的。耐心很重要的。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