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反复诱多市场随时会调整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高开后震荡回落。60分钟走势显示,第一个小时放量回落,第二个小时缩量冲高,第三,四个小时放量震荡。短期呈现量价顶背离走势,MACD处于零轴上方呈现高位死叉,KDJ高位滞涨,RSI和CCI同时拐头向下。日线图显示,上涨速度减缓,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处于相对高位,KDJ高位死叉,RSI和CCI拐头向下。短期市场正在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周线图显示,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即将高位死叉,RSI和CCI处于相对高位。连续放量大阳已经突破前期压力区域,涨速过快需要整理。月线图显示,运行于MA60线上方。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三大阳加一小阴。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

【个人观点分享】近一段时间市场疯狂拉升,突破了前面几个高点位置。今日大盘已经运行到重压力区域附近了,我们来看看2018年1月31日到2月5日这个区间(最高3495点最低3488点),这个区间就是当期呈现的阶段性高点3587点(也可以说当时的顶部位置)之后多次未能再冲上去而出现了后面的破位下跌。所以今日指数再次上冲到这个位置的时候是需要震荡整理的,即使短期惯性冲高到这个位置的上方也会回落下来。对于所有炒股的散户来说,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大盘和个股的大幅上涨,顶部形态出现的时候需要理性对待市场。随着指数的不断走高,大盘短期风险越来越大,短期市场随时会进行调整。魅仙儿继续维持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3300点附近的短期支撑,3460点到3587点附近的短期压力。


【筑顶筑底都是一种煎熬】不管是筑顶还是筑底都是一个比较难熬的过程。顶部难熬的是要在反弹行情尾声阶段,下跌行情来临之前坚定的做出果断离场的决定。这个时候很多股票经过连续大涨后处于风险区域了,但是迟迟不下跌,反而维持高位震荡,就是为了达到出货的目的,主力用尽心思把高位筹码移交到散户手里。底部难熬的是要在下跌尾声阶段,上涨行情来临之前果断的做出入场的决定。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