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震荡后会再次冲高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大部分时间运行于均价线下方,表现较弱。60分钟走势显示,顶部已确立。第一个小时放量下跌,第二个小时,缩量下跌,第三个小时放量下跌,第四个小时,缩量反弹。MACD处于零轴上方呈现高位死叉,KDJ处于低位,RSI和CCI运行于弱势区域。日线图显示,顶部已确立。5日均线开始走平,有拐头向下的迹象。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处于相对高位,红柱子缩短。KDJ高位死叉,RSI和CCI同时转弱。周线图显示,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死叉,RSI高位滞涨,CCI处于拐头向下。上涨速度减缓,需要整理。月线图显示,运行于MA60线上方。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三大阳加一小阴。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

【个人观点分享】市场连续3个交易日都保持高位宽幅震荡走势,上涨速度相对于前段时间明显减缓,由之前的单边上涨转化为宽幅震荡。连续3个交易日的盘整低点位置都比较接近,说明市场在反复考验短期支撑。指数从2646点附近上涨到3458点附近,上涨了812点左右,多方消耗了一定的能量。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阶段性高点的具体位置,但是本轮反弹高点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也可以说目前市场风险大于机会。当然市场筑顶不会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很长时间的高位震荡。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冲高都是获利了结的好机会。后面不管指数能否创出新高,我们都要进行获利了结。原因很简单,市场在构筑阶段性顶部,漂亮的顶部形态和指数冲高的魅力会让很多没有定力的投资者忍不住追高进场。短期关注3388点附近的支撑,3460点到3587点附近的压力。那么在市场筑顶期间,虽然有时候指数会盘中冲高,但是整个市场重心会逐步下移。在市场构筑顶部的过程中严重超跌的,一直被压制的,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股价滞涨的等等品种会有所表现。涨幅过大的一些板块和品种别忘记了在冲高期间落袋。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