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跳水带来了入场机会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跳空低开后震荡下挫,全天呈现探底回升走势。60分钟走势显示,探底反弹。第一个小时放量下挫,第二个小时,放量回升,第三个小时缩量反弹,第四个小时,缩量反弹。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红柱子继续缩短,KDJ严重超跌即将低位金叉,RSI和CCI拐头向上。日线图显示,筑顶第二个阶段,5日均线拐头向上,20日均线获得短期支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绿柱子变长。KDJ处于中位,RSI和CCI向下。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距离逐步接近即将形成共振。周线图显示,指数运行于5周线上方,三阳夹一阴组合,偏强走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高位死叉,RSI保持强势,CCI向下运行。月线图显示,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指数运行于60月线上方,大阳出现,开始转强。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

【个人观点分享】连续3个交易日的小幅反弹最终未能站稳7月16日的那跟大阴线上方,因此今日直接跳空低开下探空方力量释放充分。盘中下探到3257点附近的时候成交量趋于萎缩,并且出现快速反弹,呈现探底回升态势重要支撑3288点失而复得,最终收出带长下影的假阳线。本轮领涨品种旅游板块今日再度活跃,今日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大幅萎缩。这些市场特征说明市场随时结束调整再次上攻。今日在指数盘中快速跳水期间成交量大幅萎缩,迎来了入场机会。一旦5日10日20日均线形成共振,那么指数就会再次上冲,市场就会出现筑顶的第二个高点位置,达成完美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的目的。近期市场阶段性顶部特征越来越明显,高位放量滞涨十字星,放量大阴线,成交量忽大忽小,5日均线拐头向下等等一些顶部特征逐步显现出来。短期关注3288点附近的支撑,3380点附近的压力。短期策略,耐心等待筑顶的第二个高点出现。总之,市场筑顶这段时间我们维持逢高减仓的策略不变。在市场构筑顶部的过程中严重超跌的,一直被压制的,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股价滞涨的等等品种会有所表现。涨幅过大的一些板块和品种别忘记了在冲高期间落袋。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