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夯实整理后还会再次冲高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高开后横盘震荡,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运行至MA60附近遇阻回落。第一个小时放量反弹遇阻回落,第二个小时缩量整理,第三个小时缩量反弹,第四个小时缩量回调。MACD呈现双底形态运行到零轴附近,红柱子变短。KDJ高位死叉,RSI和CCI拐头向下。日线图显示,筑顶第二个阶段。高位震荡整理,小底部抬高。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缩短。KDJ低位金叉,RSI和CCI企稳回升。周线图显示,重返5周线上方,逐步收复前面的大阴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处于中位,RSI保持强势,CCI调整到位。月线图显示,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指数运行于60月线上方,呈现了一根带上影的大阳,涨幅收窄。MACD低位金叉运行于零轴附近。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

【个人观点分享】今日上证指数全天维持高位横盘震荡,并且创出近4个交易日以来的新高。盘中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回落。成交量的变化告诉我们这里抛压不大,投资者持股信心很坚定。这样的走势特征意味着市场再次向上挑战的意愿很强,最终会运行到前期高点3458点位置一带。市场连续2日未能有效突破20日均线3310点,今日大部分时间围绕3300点附近反复整固夯实。说明这个位置是多空双方都不愿意失去的关键点位。市场要很快向上突破是需要成交量的放大。如果成交量持续放大,很快就会向上运行并且创反弹新高;反之,还会继续震荡整理积累了较多的能量后再上攻。短期关注3220点附近的支撑,3380点附近的压力。短期策略,耐心等待筑顶的第二个高点出现。总之,市场筑顶这段时间我们维持逢高减仓的策略不变。在市场构筑顶部的过程中严重超跌的,一直被压制的,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股价滞涨的等等品种会有所表现。涨幅过大的一些板块和品种别忘记了在冲高期间落袋。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