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影大阴是为了后面的大阳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高开后上冲遇阻回落,全天维持震荡回落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维持缓慢攀升走势,不知不觉已经上冲到3400点上方了。第一个小时缩量上冲,第二个小时缩量回踩,第三个小时缩量震荡,第四个小时放量快速回落。MACD运行到零轴上方呈现低位金叉,绿柱子出现。KDJ死叉向下,RSI和CCI强势整理。日线图显示,筑顶第二个阶段。距离第一个高点3458点越来越近了,加速上行之前的蓄势。围绕5日均线反复震荡,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形成低位金叉,绿柱子即将消失。KDJ高位死叉,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蓄势待发。周线图显示,运行于5周线上方,逐步收复前面的大阴线。MA5走平,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KDJ形成高位金叉,RSI和CCI保持强势。月线图显示,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呈现三连阳,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MA5逐步上穿MA10,MA20,MA60,呈现均线多头排列。MACD低位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拐头向下。

【个人观点分享】今日市场小幅高开后多次上冲到3400点附近遇阻回落,盘中再创3174点反弹以来新高。由于成交量不足,多空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失守3381点(7月22日的最高点位),尾盘出现快速跳水。市场短期连续3个交易日出现下影线,连续2个交易日出现上影线。这样的走势很明显就是洗盘动作。虽然今日调整,但是近期整体上市场重心明显上移。今日尾盘快速回落的目的是多方再次积累能量为后面的上攻做准备。60分钟和日线图的技术形态并没有因为回落而转弱,依然保持强势状态,尤其日线图的CCI已经蓄势到位,随时向上发力。只要短期市场及时补量,本周就会创3458点新高。这个位置无论如何折腾,最终的结果都是要创新高的。只有创新高顶部才能完美构筑成功,更多的非理性资金才会盲目追高入场。到那个时候记得果断逃顶即可。短期关注3300点附近的支撑,3410点到3458点附近的压力。短期策略,耐心等待筑顶的第二个高点出现。当指数再创新高的时候,绝大部分品种都会陆续出现顶部形态,择机落袋是绝佳选择,盲目追高会吃套。总之,市场筑顶这段时间我们维持逢高减仓的策略不变。在市场构筑顶部的过程中严重超跌的,一直被压制的,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股价滞涨的等等品种会有所表现。坚决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