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到了强弩之末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跳空高开后震荡回落,全天维持冲高回落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连续下挫后短期趋势破位,需要重新修复。第一个小时缩量上冲回落呈现带上下影的小阳线(也可以称为假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整理呈现带上影的小阴线,第三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带下影的小阳线,第四个小时放量下探呈现中阴线。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呈现低位金叉,RSI和CCI强势整理。日线图显示,筑顶第二个阶段。短期破位后重新整理,耐心等待筑顶的第二个高点出现。今日市场运行于60日均线下方弱势整理。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绿柱子面积逐步减小。KDJ严重超跌,RSI和CCI严重超跌,CCI拐头向上。周线图显示,5周K10周K拐头向下,运行于10周K下方,跌幅有所加大。呈现2连阴,后面很可能被消化,震荡攀升走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缩短,KDJ形成高位死叉向下发散,RSI和CCI强势整理。月线图显示,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呈现三连阳夹一阴,阴线很可能被消化,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均线多头排列。MACD低位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拐头向下。

【个人观点分享】近一段时间市场经过快速大幅下跌后给我们创造了再次入场良机。今日上周指数跳空高开震荡回落下探,这样的走势就是典型的多方准备上攻之前的动作,即测试目前位置压力和支撑力度如何的市场特征。近期不断创出新低,市场连续下挫后尤其昨日的放量下跌的走势,这股做空能量很可能是一些被迫止损出局的资金。今日下探期间成交量大幅萎缩,空方已到强弩之末。理性对待市场的波动,大跌之后割肉不理智。也就是说,市场连续下跌后空方力量已经耗尽,多方蓄势已久,已经准备好随时向上发力了。


上证指数在很短的时间内(6个交易日左右)下跌了198个点,已经跌破了绝大部分投资者心理承受的底线,无法承受指数继续下跌,恐慌心理越来越严重。指数越是下跌其实机会距离我们越近,这是现实。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接下来市场会随时结束这波调整,然后围绕60日均线附近进行窄幅震荡,指数震荡期间目的就是让多方累积一些能量进行向上反弹。耐心把握市场企稳后的强劲反弹。关注3220点附近的支撑,3364点到3420点附近的压力。短期策略,耐心等待筑顶的第二个高点出现。在没有创新高之前可以轻大盘,重个股。当指数再创新高的时候,绝大部分品种都会陆续出现顶部形态,择机落袋是绝佳选择,盲目追高会吃套。总之,市场筑顶这段时间我们维持逢高减仓的策略不变。在市场构筑顶部的过程中严重超跌的,一直被压制的,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股价滞涨的等等品种会有所表现。坚决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