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磨底 企稳信号出现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全天维持震荡攀升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重新构筑小底部平台,企稳信号已出现。第一个小时缩量探底回升呈现小阳线,第二个小时缩量整理呈现小阴线,第三个小时和第四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小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形成低位金叉,绿柱子消失,红柱子即将出现。KDJ呈现低位金叉,RSI和CCI开始转强。日线图显示,3458点以来的调整接近尾声阶段,短期维持震荡整理修复破位之势重拾升势。今日市场继续运行于60日均线下方缩量反弹。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绿柱子开始缩短。KDJ严重超跌即将低位金叉,RSI和CCI拐头向上。周线图显示,5周K10周K拐头向下,运行于10周K下方,跌幅有所收窄。呈现2连阴,后面很可能被消化,震荡攀升走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缩短,KDJ形成高位死叉向下发散,RSI和CCI强势整理。月线图显示,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呈现三连阳夹一阴,阴线很可能被消化,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均线多头排列。MACD低位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CCI拐头向下。

【个人观点分享】今日市场快速回踩确认短期低点后企稳反弹,盘中最低点相比昨日仅跌了7个点,而且指数回落的过程中很多低位蓄势已久的品种率先反弹。这种市场特征足以说明市场做空能量已经耗尽,跌无可跌。技术上,60分钟和日线图的RSI和CCI指标共振向上。3458点以来调整时间上也比较充分了。近期连续下挫是为了4千点目标做铺垫。这里调整的越充分,后面反弹力度就会越强。这波调整也该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围绕60日均线附近反复做夯实。大家现在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寻找符合底部特征的蓄势已久的,抗跌的,严重被低估的品种,然后果断入场。等待大盘后期发力向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关注3250点附近的支撑,3364点到3420点附近的压力。短期策略,耐心等待筑顶的第二个高点出现。在没有创新高之前可以轻大盘,重个股。当指数再创新高的时候,绝大部分品种都会陆续出现顶部形态,择机落袋是绝佳选择,盲目追高会吃套。总之,市场筑顶这段时间我们维持逢高减仓的策略不变。在市场构筑顶部的过程中严重超跌的,一直被压制的,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股价滞涨的等等品种会有所表现。坚决回避涨幅过大的品种。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