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踩确认后再创新高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整理,全天维持高位震荡整理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MA5下穿MA10形成了高位死叉,MACD双顶叠加顶背离。今日指数利用窄幅震荡进行修复短期顶背离。第一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带上下影的小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小阳线。第三个小时缩量整理,呈现小阴线。第四个小时缩量整理,呈现小阳十字星。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形成高位死叉,红柱子变短。KDJ向下发散,RSI企稳向上,CCI拐头向下。日线图显示,围绕3400点附近窄幅震荡,进行夯实这个位置的支撑。为后面进入更高的台阶做铺垫。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运行于强势区域。


周线图显示,三阳夹一阴,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维持多头趋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形成低位金叉,绿柱子即将消失,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保持强势。月线图显示,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多头趋势,并且指数运行于所有均线上方。MACD低位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保持强势。

【个人观点分享】昨日市场放量上攻运行到3400点上方,均线呈现多头有序排列。上证指数站在了所有均线上方,市场越来越强。只要成交量保持稳定,大盘很快就会加速上涨挑战年内新高。今日缩量震荡的目的是为了消化短期获利浮筹,同时回踩确认3400点附近的支撑。市场选择这样的走势也是为了后期更顺利更轻松的向上突破,短期一旦有效站稳3400点就会向3587点附近运行。


耐心很重要,耐心等待市场完成第二波强劲反弹。坚决回避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以及符合顶部形态的品种。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蓄势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震荡攀升是近期的主旋律,魅仙儿继续维持第二个高点区域3500点到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关注3350点附近的支撑,3458点附近的压力。短期策略,耐心等待市场完成第二波上涨行情。在没有创新高之前可以轻大盘,重个股。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