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大盘分析



今日计划:爱美客中长线持有。汇创达做T,润禾材料拉高卖。晨曦航空备选。


11-26 09:25

多家机构看好军工板块业绩改善、航空装备受青睐
洪都航空(600316)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教练机 导弹 无人机综合平台;中航飞机(000768)是军民用大飞机整机制造唯一平台;晨曦航空(300581)生产航空惯性导航产品和航空发动机电子产品

11-26 09:40


盘面观察:大盘震荡防回落,稀土永磁上涨,龙州股份3板,沪指低开,创业板高开,大盘震荡,稀土永磁上涨,

稀土永磁,白酒,大基金上涨,汽车,采掘下跌。

没有20%涨停,正海磁材领涨。

爱美客,汇创达,翻红,润禾材料等拉高。


11-26 09:57

St中新今天再次涨停,公司目前进入预重整期,如果顺利未来则可能被重整,一旦引入重整人,那么未来是可能需要变凤凰的

11-26 10:17

好赚的钱要么是多数人想不到,要么是多数人不削从而被忽略掉的


11-26 10:21

大盘分析:


沪指下跌0.14%,创业板上涨0.04%。


上证50上涨0.04%,A50期货上涨0.11%。


大盘冲高回落、符合预期,今天机会军工股,

概念轮动晨曦航空、江龙舰艇、新余国科都上涨,

江龙船艇高开领涨。注册制次新股上涨,C仲景涨

得很奇怪,明天又有一只新股上市。

11-26 10:29

个股点金-- 澳洋顺昌(002245)券商今天研报目标价18.55元。


公司圆柱电池受益于下游电动工具需求的爆发销量快速增长,

预计2020-2022年EPS为0.28、0.53、0.79元。参考PE和PB两种

估值方法,给予公司目标价18.55元,对应2021年35XPE。


澳洋顺昌前面3涨停机构买了一个多亿,今天国泰君安给以目标价18.55元,可关注反包。

11-26 11:43

午盘:

沪指下跌0.13%,创业板下跌0.52%,银行、券商护盘,大盘十字线震荡,

今天预计收阴十字线,周五震荡,下周一收官红。


1只20%涨停,西菱动力--军工股。10%涨停14只,9只跌停,大部分是庄股。

有机硅今天硅宝科技领涨,润禾材料如果下午大幅冲高就卖。

11-26 13:50

指数泛红,金融股发力,这种看看就可以,表现得力度不行,金融股只有拉出几十个点才算资金进来


11-26 13:57

中船系开始表现,军工对指数没有什么太好的影响力,看看就行,在经济昨天那种大跌后,今日出现大阳线才能有一些机会,不然市场就会逐渐冷下来

11-26 13:57

人气还是不行,涨停个股没有几家,跌停个股又是数十家

11-26 14:44

很无聊的盘面,指数不给力,个股现在也找不到方向感,叫人昏昏欲睡


11-26 15:19

收盘:沪指翻红,收上半年线


沪指翻红上涨0.22%,创业板下跌0.23%尾盘沪指翻红,

创业板收上半年线,十字线明天还有震荡,午后除了军

工股大涨外,龙头小康股份拉起来,复制智慧农业,不过

空间肯定降低。


3只20%涨停,都是军工股。

爱美客、汇创达红盘。润禾材料下跌,其他2只有机硅涨,

暂无问题,拉高卖后关注军工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