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日-大盘分析

大家早上好!

12-03 09:07

今日计划 C瑞丰、汇创达做T。 彩虹股份(600707)备选。

12-03 09:15

早评:大盘震荡上涨


周三股市突破3458.79点后震荡,沪指下跌0.07%,上证50下跌0.22%,

创业板下跌0.57%,成交量缩,在没有维持在万亿之上,节奏就只能

是震荡上涨,不会逼空。


美股低开高走道指翻红。道琼斯指数上涨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0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8%。美11月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一系列利空,股市

却低开走高,英批准辉瑞和BioNTech研发的新冠疫苗,下周开始接种。


A50期货上涨0.36%。今天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震荡上涨 。


沪指缩量阴十字线,技术上,3458点附近震荡后上涨 。




创业板小阴,技术上,创业板60日线支撑,压力2717点,大箱体震荡。



12-03 09:17

天华超净(300390):定增募资不超过7.8亿元用于电池级氢氧化锂二期建设项目
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7.8亿元用于电池级氢氧化锂二期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新增电池级氢氧化锂产能2.5万吨/年,将大幅提高公司氢氧化锂产品的产能,有利于公司提升在氢氧化锂产品上的规模效应

12-03 09:22

新经典(603096):拟1.5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1.5亿元且不高于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5元/股。

12-03 09:29

保力新(300116):实控人拟不超过1亿元增持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保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不超过1亿元,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实施。

12-03 09:58


盘面观察:


两市低开,沪指走低,创业板翻红,采掘、第三代半导体、医疗器械上涨,

青岛银行(002948)一字,彩虹股份(600707)一字涨停。


医疗带动创业板盘中翻红,煤炭有色、白酒下跌。

没有20%涨停股。

今天新股上市,注册制次新股上跌。汇创达(300909)、C瑞丰(300910)观望,等彩虹股份开板。


12-03 09:59

这个位置指数还得看大金融,在大金融没有挂掉的背景下不易看空,个股拿着就可以


12-03 10:15

买入-- 国盛金控(002670):16.1元买两成,汇创达71.45元止损,市场就几个龙头逼空。

12-03 10:17


大盘分析:


沪指下跌0.22%,创业板下跌0.43%。


上证50上涨0.06%,A50期货上涨0.20%。


大盘回调,沪指5日线支撑,创业板60日线支撑。

券商、银行护盘,龙头股强势,彩虹股份7板一字,郑州煤电巨震冲高。


12-03 10:48


个股点金-- 正川股份(603976)疫苗产业链龙头股。


正川股份3天2板,疫苗产业链龙头。300开头是博晖创新、康泰医学。

当前就是指数行情,主板涨就拉银行、证券;创业板涨就拉疫苗板块,可关注这几条线。


12-03 11:06

今天还是没什么像样的品种,大金融作为近期人气标的,不发力主力也没有方向了


12-03 11:07

我还是觉得新能源车比较有潜力,毕竟行业向好,很多个股今年历史新高了


12-03 11:47

午盘收评: 银行护盘 创业板午后压力2725附近


沪指下跌0.09%,创业板上涨1.25%,主板就看银行、券商股,郑州银行

2分钟直线拉涨停,沪指几乎要翻红,创业板反包,午后压力2725附近,

今天就看收盘能否站上2717点。


1只20%涨停,医药。

午后观望,C瑞丰等明天恢复20%涨跌幅做T。汇创达止损换股国盛金控。

除了金融股调控指数,市场就抱团龙头炒,彩虹股份、丹化科技、扬子新材

等好几个开一字。





12-03 13:12

银行股拉升了一波但是更多的是反复,青岛银行继续涨停,厦门银行涨停的路上,这个如果再次涨停那么对于热度的提升会比较明显


12-03 13:15

金融青岛银行比较标准的T字,国盛证券和厦门银行估计都是一起走到下一周的

不过这里如果出现极端下午跳水情况,其实最好还是断板走,

因为感觉这种午盘已经拉起金融, 再坑人不好,

所以今天最好就是直接晋级过去了比较好。

12-03 13:25

其实煤电后续还有一个更牛的预期,就是在彩虹股份终结后

如果煤电调整的形态 比较合理还有篡位彩虹的可能,

但注意这里不是说的现在 ,而是可能调整之后的事情。

12-03 14:18

农业股开始表现,现在属于冷门的品种,这种看看就可以,没什么想象力的


12-03 15:18

收盘: 龙头股明天面临分化


沪指下跌0.21%,创业板上涨1.10%,成交量缩量,当前指数尚无问题,

龙头股明天面临分化,小康股份掉队跌停,明天估计更多掉队,青岛银行、

国盛金控尾盘炸开过。


2只20%涨停,隆利科技2板,溢价不高。

C瑞丰今天换手率排创业板第七,明天恢复20%涨跌幅,若排进创业板股票

换手前五就会有龙虎榜。明天关注彩虹股份(6007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