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3日大盘分析

今日计划:瑞丰新材先卖换股,等年报出来再买回,避免占用资金。古越龙山观望,不涨停可卖。

关注东风汽车(600006)'豫能控股(001896),或白酒龙头股。


12-23 11:50

买入--东风汽车(600006):10.04元买入3万股,瑞丰新材66.3元卖出。

卖出--古越龙山(600059):18.28元减仓7000股,明天再换回金枫酒业龙头。


12-23 11:57

午评:大盘难反包,白酒板块天量

沪指上涨0.85%,创业板上涨1.53%各指数中,只有a50期货上涨反包了,现货指数上证50,

创业板指、沪指都难反包昨天阴线实体。临午间收盘,白酒板块巨震,目前只有金枫酒业一 个封板。

白酒板块昨天成交461.7亿,今天上午就成交了326.1亿,天量大震荡估计来临,古越龙山已经减仓

0只20%涨停。市场总龙头无疑是豫能控股、郑州煤电又要开板了。

汽车板块大涨,东风汽车反包但没有涨停,趋势不破5日线就可。金枫酒业挂单了1万股,

如果金枫酒业买到,古越龙山剩下1万股就卖掉。


12-23 13:16

白酒现在发展到了极致,垃圾的白酒股照样懵的一逼,这种避空有点叫人害怕。
有的持股,没有的就别眼红了


12-23 13:28

买入---金枫酒业(600616):12.64元补仓1万股,古越龙山16.95元卖出。

12-23 13:37

买入--郑州煤电(600121):6.39元1万股。

12-23 13:39

隆基股份新高,一个板块的龙头不断历史新高,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行业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像这种变化意味着是可以长期对行业进行追踪关注的

12-23 14:01

近期走势非常伤人气,指数好不容易拉起来,结果下午就回归原形,才看到一点点希望,结果很快又浇灭,年底本来是想着来一波行情,但等来的确实亏钱行情

12-23 14:40

现在就等一次较大的危机出现,类似今年3月份那种暴跌,出现一次那种全市场洗盘的跌法,那么就是新的大型交易机会的到来

12-23 15:06

收评:指数午后下探回升 白酒跳水。军工股尾盘发力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上行,风电、光伏、新能源汽车等板块表现强势,疫情板块则开始回调,此后三大指数总体高位震荡,新能源板块持续活跃,白酒、军工也有冲高,但是市场个股跌多涨少,大盘分化明显,三大指数午后开始回落,白酒板块跳水,金种子酒盘中翻绿,总体抱团资金开始逐渐出逃,市场指数下行,半导体板块有冲高,临近尾盘,白酒板块再度回升,指数小幅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76%,报收3382点;深成指涨0.96%,报收14015点;创业板指涨1.11%,报收284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