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高抛低吸最难得安全机会

. 我昨天说的60日 今周五必破,是盘中破,没想到尾盘没有拉上来,失守,估计下周一还有一跌,;


. 下周初仍有震荡,但中期 转好信号已经出现,耐心等待3175的突破,这也是压力共振,下边有组合支撑3125 -6,上边有压力共振。估计下周继续在这空间窄幅震荡,我们可以在这里3175与3125间 大胆的高抛低吸一部分,一部分中线不能动。

. 下周是高抛低吸的最难得安全机会。这是因为在我说的两点间运行(估计),可能上不去,但也可能下不去;

. 今天两市共有39个涨停股,我只占2个;(中金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