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建议 现在抄底。

. 知道 今天 为什么大跌 暴跌吗? 不知道的是港股跟随我们下去了,其实依我看 是我们看到港股上不去了,也遇到了 压力共振,这个压力非同一般,上沿压力、20周压力、半年线压力、120周压力,既然这么多的压力 一同出现在一个点附近,再说 沪股通、深港通 在这摆着呢,这可是 风雨同舟了,既然没法上 那就索性 下去吧。
所以我们的沪指支撑 形同虚设了,半年线、下沿支撑、30周、20周 60周,这个组合支撑 不堪重负。
所以说 就这么轻而易举的破了。
A股你慢慢走,压力共振 慢慢下移,组合支撑 慢慢上移,这这个压力与支撑 必将 粘合在一起,行程一个重大阻力 或支撑,上去就是支撑,下去就是压力。估计大盘就在这里上下震荡 慢慢耗着他们靠近;但估计中小创 还是走自己的路,继续空仓观望。大盘不明朗 也要空仓观望,偶尔 做个小小的短线 快进快出 不管赔赚 次日必须 逢高出来,;

. 两市涨停股32-1(新股),上涨366个, 上涨+5%以上的 有36只-1、涨幅+2%以上的有88只、涨幅1%以上的有247只;跌停77个、ST股 不算在内,下跌2476只股票,跌幅-5%以上的 达到1173只、跌幅-7%以上的 达573只;很壮观、A股一大特色、另一个一大景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