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或企,这 三种票 不做多。

. . 刚看了一下股市 现在股市 走势很难堪呀:


. 两市公3602只股票了; 两市涨停25个, 涨幅超过5%的有42只, 涨幅超过2%的有155只; 上涨家数 一共534只,下跌家数达到2684只,可谓普跌了, 下跌超过-2%的有1884只,下跌超过-5%的有611只,跌停板更是超过136只,来了跌停潮了。
. 看护着有止跌的意思了,但能否就此企稳 仍尚需看看;但深指还是没看出 止跌意思;但两市有个共同点 就是均到了支撑位,是重要支撑位。估计明天就是不涨 但也不会大跌了。


. 但 今天敢于逢低进去做多优质股的朋友们,根据 更进一步 分析估计要恭喜了,明天可能要涨涨;

. 三种股票不做多,破位的不做多,下降趋势的不做多、空头排列的不做多,铺天盖地 利好频出的不追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